江肇國提倡公園遊具更新 提倡友善親子空間
江肇國關懷親子活動(圖/江兆國服務處提供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今(25)日,立法委員候選人江肇國辦理親子活動和年輕家長交流育兒想法,在西區公館公園舉辦的親子戶外活動中,江肇國分享了他對未來親子政策的積極看法。身為二寶爸的江肇國表示深切理解家長們的辛勞,與在場家長提出他作為立委將要推動的政策,期望每個家庭及孩子都能得到更多的支持和幫助。

更多新聞: 三腳督確定!周永鴻:小心柯粉過一禮拜又回來 分析墊高民眾黨1原因

江肇國提到公園和校園遊具的更新,特別強調將更換十二感官遊具作為政策的重要方向之一,以激發孩子們的想像力和創造力。他也表達要將公園更新的議題提升至中央層級討論,包括遊具國家檢驗標準訂定和推動整體改善計劃等。他同時指出,年輕家長們多次向他反映希望有更多遊玩、交流育兒方式等親子活動空間,因此將積極爭取在選區內建置大型親子館。他表示,這不僅是供孩子遊玩的場所,更是家長們交流互動的平台。

江肇國提倡公園遊具更新 提倡友善親子空間
江肇國舉辦親子活動(圖/江肇國服務處提供)

他也再次強調,家庭是社會的基石,他與在場家長一樣,都擁有共同的目標,希望孩子們能在健康、安全、愉快的環境中成長。他期待透過政策的推動,為每個家庭帶來更多實質的幫助,並共同營造一個更加溫馨、和諧的社區環境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謝國樑又違停!基市府卻不回應 張之豪:體認不方便就儘速蓋捷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