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馬60/星光紅毯今年1變化挨轟 網喊:像喘不過氣
今年金馬獎紅毯環節因主持節奏過快,引發不少網友批評。(圖/金馬執委會提供)

娛樂中心/徐詩詠報導

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今(25)日盛大進行,在稍早進行的紅毯環節中,可說是眾星雲集名導演李安、女星林青霞與名模林志玲皆來到現場。紅毯主持由經驗豐富的楊千霈搭檔演員曹佑寧。不過,今年紅毯出現一情況,讓不少網友直言「像喘不過氣」。

更多新聞: 金馬60/林青霞壓軸登紅毯!「黑白亮片禮服」展不敗女神氣勢


金馬60/星光紅毯今年1變化挨轟 網喊:像喘不過氣
今年金馬星光大道環節從17時20分開始。(圖/金馬執委會提供)


稍早紅毯環節順利結束,不過今年星光大道有別於過往,直到17時20分才開始,整整少了20分鐘,對此有網友不客氣批評,認為紅毯進行的節奏過快「像是喘不過氣」,引發正反兩派網友議論。


金馬60/星光紅毯今年1變化挨轟 網喊:像喘不過氣
不少網友認為今年紅毯訪問節奏過快。(圖/金馬執委會提供)


一派人認同太趕的論點,「真的好趕」、「為什麼不提前在下午五點開始」、「訪問都一句話結束」;但也有人舉例去年金馬紅毯其實是17時30分才開始,今年還提早的10分鐘,或許是因為嘉賓太多,才導致主持節奏須加快。


更多新聞: 遭控爆米花吐地!谷阿莫忐忑急調監視器 影城說話了...真相卻笑翻網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