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瓜跟教練打拳擊! 阿翔喊:要來真的
胡瓜跟泰拳教練對打。(圖/民視新聞)

生活中心/陳佳侖  吳培嘉 台北報導

綜藝天王胡瓜,日前前往台中沙鹿錄影,與團隊騎摩托車探索「清水平原」秘境,超浪漫,節目還邀請同學練泰拳,胡瓜看到馬上自告奮勇要試試,沒想到阿翔超壞,竟要教練來真的。

更多新聞: 胡瓜曝夢到「它」節目就得獎! 戴頭套還願遭眾人笑:「戴這個要還什麼?」

輕輕鬆鬆一甩,大秀軟骨功,明台高中表演技術系同學,展現精湛演技,現場更帶來冠軍表演。


胡瓜跟教練打拳擊! 阿翔喊:要來真的
明台高中表演技術系啦啦隊表演。(圖/民視新聞)



啦啦隊演出活力四射,也燃起現場藝人們滿滿鬥志。

張芷緹、牛奶、嘻小瓜、宜芳,輪流上陣,在軟墊上,又跳又扭,展現不服輸的決心,接著來到節目重頭戲。

綜藝天王胡瓜與泰拳教練阿莫上演格鬥擂台,大家在一旁為瓜哥加油,沒想到阿翔卻動起歪腦筋

叫阿莫不要怕,直接來真的,笑翻眾人,最後一行人騎車前往沙鹿秘境「清水平原」,製作單位特別安排一男一女共乘一台摩托車,希望能為這趟旅程,創造浪漫回憶。

更多新聞: 楊繡惠「向瓜哥學習」開始運動了!親曝超豪華泳池 網驚呆:好羨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