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車無端遭「踹凹噴漆」懷疑店家故意破壞 車主氣炸報警被反告
停在路旁的汽車被不明人士惡意破壞。(圖/臉書我是湖口人提供)

地方中心/黃兆康 新竹報導

新竹一名駕駛,將愛車停在租屋處樓下,沒想到隔天卻發現,愛車車門板金遭人踹凹,還被噴灑油污,車主懷疑,疑似是一樓的汽車美容工坊的員工,不滿車輛停在店家旁,才會惡意毀損,不過事後業者也表示,並非自家員工所為,決定要反告車主。

更多新聞: 禮炮車無誤!千萬BMW迎娶新娘…嗨拿鞭炮滑手「下秒車內炸裂」新郎看傻

兩名男子在汽車旁,你一腳我腳,以為三更半,沒有人知道,但一舉一動,早就被監視器拍了下來。事後車主發現,自己的愛車,車門板金,竟然凹了進去,還被噴灑油汙,讓他相當傻眼,事發在新竹湖口,上個月20號一名駕駛,將愛車停在租屋樓下,沒想到卻被不明人,惡意毀損。新湖分局湖口派出所副所長李政澍表示:「被害人自小客車停放本轄中山路三段巷口處,疑似停車糾紛而遭不明人士以腳踹其車駕駛座車門,及潑灑油墨毀損」。

愛車無端遭「踹凹噴漆」懷疑店家故意破壞 車主氣炸報警被反告
車主愛車鈑金遭踹凹。(圖/臉書我是湖口人提供)

駕駛氣的報警,並將影像發上網,懷疑是一樓的汽車美容工坊,不滿車輛停在店家旁,才會故意破壞,不過汽車美容業者也回應,並非店內員工所為,也決定要反告車主。新湖分局湖口派出所副所長李政澍表示:「警方已調閱監視器鎖定特定對象,積極偵辦中,警方在此呼籲鄉親易有類似糾紛,應冷靜理性處理,切勿意氣用事,使用暴力徒生爭端」。

愛車無端遭「踹凹噴漆」懷疑店家故意破壞 車主氣炸報警被反告
車主愛車遭不明人士噴灑油漬。(圖/臉書我是湖口人提供)

為了揪出到底是誰,無緣無故,惡意踹車,車主決定依靠司法,希望能幫自己,討回公道。

更多新聞: 愛車遭破窗偷竊損失逾6萬 丼飯店老闆溫情喊話賊「有困難可幫忙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