扶輪公益路跑圓滿落幕 挑戰自我.號召民眾做公益
2023扶輪台北城市創意公益路跑鳴槍起跑(圖/民視新聞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年一度的運動盛事「扶輪台北城市創意公益路跑」熱鬧展開!超過一萬多名跑者響應,主辦單位也很貼心,在完賽區準備各式茶點還有暖呼呼的娘家滴雞精,要給跑者們補充體力,也希望藉由路跑活動讓更多人一起響應公益。

更多新聞: 沉默的器官!扶輪社辦肝癌篩檢 許仁杰分享護肝經驗

雙腳原地踏步,搭配手部暖身操,台下跑者們跟著一起動起來,為即將開跑的扶輪台北城市創意公益路跑熱身。儘管天公不作美,早上六點開跑時天空還在飄雨,但澆不熄跑者們熱血的心,超過1萬人共襄盛舉,場面相當壯觀!

逾萬名跑友共襄盛舉 扶輪公益路跑圓滿落幕 挑戰自我.號召民眾做公益
逾萬人響應扶輪公益路跑活動(圖/民視新聞)

國際扶輪3523地區總監楊奕蘭:「雖然今天下雨,但是扶輪人沒在怕,因為我們每天常常都在做公益,所以我們自帶陽光,每天都非常的開心,也希望這一次的公益路跑,讓更多人跑出健康,跑出快樂、跑出希望。」各地區扶輪社的總監都到場為大家加油!為了鼓勵跑者們成功達陣,現場還準備茶包、點心、娘家滴雞精,為完賽的朋友們補充體力,冷冷的天來碗熱呼呼的湯。娘家保健生技執行長林香蘭:「這次很高興,可以在這個路跑裡面,提供滴雞精給各位跑友們,跑完以後可以補充一杯滴雞精。」

逾萬名跑友共襄盛舉 扶輪公益路跑圓滿落幕 挑戰自我.號召民眾做公益
主辦單位貼心準備滴雞精給完賽跑者們享用(圖/民視新聞)

除了路跑,現場還能吃吃喝喝以及摸彩抽大獎!萬人公益路跑賽事圓滿結束,希望參賽民眾不只能挑戰自我,也藉由活動號召更多人一起加入公益的行列。



更多新聞: 高美館攜手國際扶輪 助偏鄉學生學習英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