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美館攜手國際扶輪 助偏鄉學生學習英語
偏鄉英語線上課輔計畫成果發表會。(圖/鄧山田)

南部中心/陳姵妡、鄧山田高雄報導

國際扶輪社今天到高美館,舉辦偏鄉英語線上課輔計畫成果發表會,邀請六七百名來自高雄、屏東及台東等學校的學生,到高美館參觀,此外,扶輪社啟動「偏鄉英語教學計畫」近11年時間,媒合高中生遠端教導偏鄉小學生學習英文,趁著這次孩子們來到高雄,也讓大小學伴開心相見歡。

更多新聞: 九九重陽國際扶輪3523地區愛分享,分享愛!敬老樂齡喜圍爐!


國際扶輪3510地區總監賴寳禾:「我們召集了,我們地區涵蓋高雄、屏東、台東,六、七百位的大學伴小學伴共聚一堂,一起來做友誼以及成果的發表,因為我們英語課的線上課輔計畫,已經推動將近11年遍佈在整個地區,五、六十個學校還有大學伴跟小學伴,他們是一個友誼的連結,跟學習的連結非常有意義。」

學生們活潑英文唱跳,展現這些年來的學習,城鄉教育資源失衡,為了替偏鄉師資不足等問題解套,扶輪社推動「偏鄉英語教學計畫」近11年時間,媒合高中生遠端教導偏鄉小學生學習英文,趁著這次孩子們來到高雄,也讓大小學伴開心相見歡,高美館與扶輪攜手照顧偏鄉學童,透過推動偏鄉藝文教育的扎根計畫,希望將藝術種子深植孩子心中。


更多新聞: 扶輪為世界創造希望  投入將近億元協助青年就學就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