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歉11次也嘸效!私訊旅行社遭「砲轟5分鐘」 網一看全喊:剛好而已
有不少民眾都會透過LINE與旅行社業者聯繫,請他們幫忙代訂機票、飯店或是報名跟團行程。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生活中心/郭嘉柔報導

許多民眾出遊時,都會找旅行社業務幫忙訂機票、飯店,或是報名跟團行程。近期有一名網友透過,社群平台上的公開社團貼出3張對話紀錄,並在內文中表示,自己在凌晨時段私訊旅行社業務,詢問飛往東京的機票價格,不料對方卻冷淡回應「不會有」,並連續狂罵原PO長達五分鐘,雖然該網友瘋狂道歉11次,卻仍然沒有消滅對方怒火,讓她無奈的問「一個旅行社可以這樣罵人?」。貼文曝光後,隨即引發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想帶爸媽住「豪華旅館」遭批不孝!網一看狂搖頭:提早體驗未來?
道歉11次也嘸效!私訊旅行社遭「砲轟5分鐘」 網一看全喊:剛好而已
有一名網友PO文表示自己因為在凌晨詢問旅行社業者機票,卻被對方瘋狂砲轟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)
日前有一名網友,在臉書粉專上的公開社團發文表示,自己在凌晨00:29分,詢問旅行社業務活動機票,「說真的,半夜這樣密人,是我不對,我承認是我的錯,所以我就道歉,而且是瘋狂的不停道歉,因為我也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,這樣打擾到您,但我的道歉,一直換來你的喋喋不休,狂罵我的…」。對方的反應讓原PO感到有些無奈,「第一次這樣半夜密你..罵的我好像犯了幾百次一樣..我的道歉你沒有看眼裡,還越罵越順…我不懂我到底犯了什麼滔天大罪?需要這樣一直被狂罵。」。從原PO貼出的對話截圖可以發現,旅行社業者的怒氣不小,即使原PO連續道歉了11次,不過仍無法消除對方怒氣。
道歉11次也嘸效!私訊旅行社遭「砲轟5分鐘」 網一看全喊:剛好而已
有不少網友都認為原PO的行為很不恰當,不過也有人認為旅行社的態度太過份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)

貼文曝光後,隨即引發網友熱議,大部分人的則覺得原PO行為不恰當,被罵也是「活該」,「00:29傳訊息騷擾別人被罵剛好」、「非工作時間詢問,本來就是你不對啊, 先造這個因,所以你後面才會承受這個果,如果你沒詢問,就不會有後面這個啦」、「看來你沒有意識到自己真的有做錯了,還想討拍…」、「罵得好,什麼時候了,全世界要圍著你轉?搞不清楚狀況」、「被罵剛好」;不過也有不少網友替原PO打抱不平,「做旅行社就要做好半夜有人打擾的心理準備,至少可以關靜音不用罵人吧!」、「他可以選擇不回啊,回了又一直罵,很有事」、「直接投訴他啊,睡覺不會自己關機還是靜音嗎?」、「罵幾句就算了,一直譙我會譙回去」、「這絕對對方問題,怕吵可以關靜音,也可以選擇不回。」。

*LINE除了使用者能夠設定靜音功能之外,如果想要讓自己的訊息在不打擾對方的情況下發送出去,也能在LINE的設定功能中,選擇「LINE Labs」,再將「無聲訊息」的選項打開,就能避免自己的訊息打擾到收訊者。



更多新聞: 遊日驚見「3改變」…他問「適合久居?」 鄉民搖頭嘆:直接變地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