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4歲何如芸「照妖鏡」現原形?曬「12年前考古照」嘆:當場吃不下
何如芸「12年前舊照」差很大,自嘲看了「吃不下飯」。(組合圖/翻攝自何如芸臉書)

娛樂中心/李汶臻報導

女星何如芸出道多年,曾出演不少經典台灣八點檔戲劇,包含《長男的媳婦》、《將心比心》、《富貴在天》等,她也憑藉著精湛的演技,備受觀眾喜愛。現年54歲的她,依然維持著纖細身材,在社群平台PO出的超逆齡穿搭,常常驚艷粉絲,絲毫不見歲月在她身上留痕跡。不過,她近日曬出12年前的考古照,卻自嘲「歲月何止是把殺豬刀,簡直是面照妖鏡!」,粉絲們一看,紛紛搖頭安慰:「現在也是很美,好嗎」、「幾乎沒變」。

更多新聞: 何如芸穿「蝦趴拖鞋」現蹤新加坡夜市!53歲「無濾鏡真面目」太驚人


54歲何如芸「照妖鏡」現原形?曬「12年前考古照」嘆:當場吃不下
何如芸依舊維持著纖細身材,超逆齡穿搭常常驚艷粉絲。(圖/翻攝自何如芸臉書)

54歲女星何如芸在2003年事業巔峰之際,嫁給了花蓮「美侖飯店」董事王敏錡,豈料對方花邊新聞不斷,導致婚姻亮紅燈,最終在去(2022)年9月宣布,正式斷了19年婚姻;斷開偷腥前夫的她,狀態大回春,年輕又時尚的穿搭,更被外界封為是演藝圈中著名的「美魔女」。不過,她似乎對自己的容貌不太自信,近日翻出12年的昔日舊照,驚嘆:「沒事真的不要回頭看,當場真的吃不下,直覺是臉書搞錯了,其實是一個長得和我很相像的女子」,看到昔日的自己,讓她忍不住自嘲:「歲月何止是把殺豬刀,簡直是面照妖鏡!」

54歲何如芸「照妖鏡」現原形?曬「12年前考古照」嘆:當場吃不下
54歲女星何如芸是演藝圈中,著名的美魔女之一。(圖/翻攝自何如芸臉書)

照片中,何如芸留著妹妹頭瀏海,澎潤的臉蛋在燈光照射下,散發柔嫩光澤,只見她側著臉對著鏡頭,露出招牌式的甜美微笑,讓一票粉絲迷得神魂顛倒;如今12年過去,何如芸再看到昔日的自己覺得「差很大」,感嘆「這12年其實我完成了很多事,無論是順境還是坎途,只要親身走過,所有的經歷都會刻在心裡身體裡,還有臉上」,她還說,會記住現在自己的樣子,並期待未來的12年。

54歲何如芸「照妖鏡」現原形?曬「12年前考古照」嘆:當場吃不下
何如芸PO出12年前(右)昔日舊照,感嘆「歲月是照妖鏡」。(組合圖/翻攝自何如芸臉書)

不過,粉絲們卻不這麼認為,紛紛正面安慰她說:「現在也好看的」、「姐現在感覺更年輕了」、「這張圖不就是現在嗎?」、「妳幾乎沒變,還是一樣這麼漂亮」、「以前是可愛~現在是成熟的美~」,甚至釣出男星陳宇風留言:「姐,妳這12年怎不見了!」。

更多新聞: 蔡依林18年前考古照被挖!「雙馬尾+稚嫩童顏」震撼網:吃防腐劑長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