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才斷崖式衰老!36歲劉詩詩「0修圖近況」曝 A4仙女腰打臉酸民
36歲中國女星劉詩詩「0修圖近況」曝光,超狂「A4仙女腰」打臉酸民。(組合圖/翻攝自「劉詩詩」微博)

娛樂中心/李汶臻報導

36歲中國女星劉詩詩因主演《步步驚心》打開知名度逐漸走紅,與劇中男主角、台灣男星吳奇隆相戀,之後開花結果,兩人2015年領證結婚。劉詩詩婚後作品數量減少,日前甚至被網友嘲諷是因為「斷崖式衰老」,才會被降低品牌方咖位,導致工作減少;不過,從網路近日流出的「0修圖」近況照可見,她不僅皮膚依舊白皙透亮膚,顏值依然在線,「A4仙女腰」更是嚇壞一眾鐵粉。

更多新聞: 政壇安海瑟薇?蕭美琴15歲畢業嫩照驚豔全網 少女時期「夢中情人」曝


你才斷崖式衰老!36歲劉詩詩「0修圖近況」曝 A4仙女腰打臉酸民
劉詩詩驚人食量意外曝光。(圖/翻攝自「劉詩詩」微博)

劉詩詩昨(20)日曬出工作照,只見桌上堆了滿滿一桌的美食,看來仙女的食量不容小覷。不過,大食量似乎沒有讓女神發胖,從粉絲曬出的街拍0修圖照可見,身穿酒紅色束腰長裙的劉詩詩,仙氣逼人,腰間的寬版腰帶勾勒出纖細身材,讓A4仙女腰看起來一手可握。禮服領口還一路直開到胸前,露出白滑緊緻的頸部肌膚,鎖骨也展露無遺。

你才斷崖式衰老!36歲劉詩詩「0修圖近況」曝 A4仙女腰打臉酸民
劉詩詩出席活動,意外被粉絲捕獲0修圖的真實狀態。(組合圖/翻攝自微博)

「0修圖」街拍照曝光後,吸引一票人圍觀,網友們激讚:「小腰精劉詩詩!」、「好瘦」、「快成紙片人了」、「傳說中的XS腰出現了」,但也有不少粉絲認為她太瘦了,擔心她的健康狀況。此外,這一系列美圖也直接打臉一票酸民,先前不少網友以「斷崖式衰老」為由,直指她狀態不好,還狂噴她「皺紋和法令紋都很明顯」。

更多新聞: 36歲劉詩詩「法令紋垮到下巴」無P直出照曝光!粉一看心碎:真不行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