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子佼「毀滅式爆料後」打破沉默這樣說!孟耿如IG親洩最新健康狀況
黃子佼神隱5個多月,終於首度打破沉默,妻子孟耿如意外透露其健康狀況。(組合圖/翻攝自孟耿如臉書)

娛樂中心/李汶臻報導

51歲資深主持人黃子佼今(2023)年6月捲入「#MeToo」風波,一度情緒崩潰在臉書直播抖出其他藝人的黑料;所幸在老婆孟耿如的細心照護下,情緒日漸穩定。日前時隔102天再度公開露面的樣貌也被外界目擊,隨後孟耿如在IG發布的1則限動,也意外曝光了黃子佼的身體狀況;而黃子佼本人終於也在消聲近半年(5個月)後,首度打破沉默回應媒體訊息。 

更多新聞: 孟耿如深夜PO「靜止湖面照」曝光近況!1句問候全網急關心:要越來越好


黃子佼「毀滅式爆料」打破沉默這樣說!孟耿如IG親洩最新健康狀況
知名主持人黃子佼8月4日被婦幼隊送入北檢。(組合圖/民視新聞)

黃子佼6月被爆出性騷醜聞,之後一度情緒崩潰,抖出多名大咖藝人的黑料,毀滅式發言大傷形象,不僅自己的演藝事業全面停擺,連老婆孟耿如也緊急停工、辭演新戲,32歲的生日也是低調度過。不過,在沉寂了一陣子後,孟耿如逐漸開始更新社群動態;昨(20)日,她在IG限動PO出一張女兒「玉米」的近況照。照片可見,女兒「玉米」圍著圍兜兜坐在幼兒餐椅上,似乎準備用餐,但臉上卻掛著一大條鼻涕,讓媽媽孟耿如看了笑虧「我居然還笑得出來」,而她也發文透露:「全家人都感冒了」。

黃子佼「毀滅式爆料」打破沉默這樣說!孟耿如IG親洩最新健康狀況
孟耿如IG發文意外曝光老公黃子佼的健康狀況。(圖/翻攝自孟耿如 IG)

這則限動還意外曝光了黃子佼的最新身體近況,一家人似乎都被感冒襲擊。媒體昨(20)日就此詢問黃子佼,今(21)日終於獲得回覆;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黃子佼僅以雙手合十的表情圖示回應詢問,猜測是對媒體的關心表示感謝,而這也是黃子佼時隔5個多月再度回覆訊息,可見心情好轉了不少。

黃子佼「毀滅式爆料」打破沉默這樣說!孟耿如IG親洩最新健康狀況
黃子佼(最左)與妻子孟耿如(最右)以及女兒「玉米」(中間)一家三口合照。(圖/翻攝自孟耿如臉書)

實際上,黃子佼自8月出庭應訊之後,已長達整整102天沒有公開露面,直到11月15日才再度被民眾直擊,帶著太太孟耿如及女兒「玉米」,現身台北市立美術館看展。根據《壹蘋新聞網》報導,黃子佼身形明顯發福,臉跟肚子也「圓了一圈」,大叔味頗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老公才交保...孟耿如嘆「幸福快樂」好難 曬母女照求這件事惹心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