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子佼神隱102天終於露面!蓄鬍+發胖「肚子圓一圈」 憔悴近況曝光
近日黃子佼被目擊到與孟耿如、1歲愛女「玉米」出外踏青,身形明顯發福,整整圓了一圈。(圖/翻攝自孟耿如@臉書、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藝人黃子佼6月捲入「#MeToo」風波,不僅良好形象崩塌,也導致演藝事業全面停擺,他也自從8月出庭應訊之後,長達整整102天沒有公開露面。不過,近日他就被目擊到與孟耿如、1歲愛女「玉米」出外踏青,身形明顯發福,整整圓了一圈,近況全被曝光。

更多新聞: 孟耿如深夜PO「靜止湖面照」曝光近況!1句問候全網急關心:要越來越好
黃子佼神隱102天終於露面!蓄鬍+發胖「肚子圓一圈」 憔悴近況曝光
藝人黃子佼6月捲入「#MeToo」風波,不僅良好形象崩塌,也導致演藝事業全面停擺。(圖/黃子佼臉書)

根據《壹蘋新聞網》,本月15日黃子佼被目擊與愛妻孟耿如及女兒「玉米」,開著要價346萬的賓士休旅車,一家三口到台北美術館,當天黃子佼頭戴棕色鴨舌帽、紅色口罩,不過有明顯蓄鬍、臉型也較以往垮了些,身形更是整整圓了一圈,還背著一顆亮黃色的後背包,相當顯眼,一路上也吸引不少民眾回頭。

黃子佼神隱102天終於露面!蓄鬍+發胖「肚子圓一圈」 憔悴近況曝光
近日黃子佼被目擊到與孟耿如、1歲愛女「玉米」出外踏青,身形明顯發福。(圖/翻攝自IG@summer1991720)

3人先是到隔壁的展覽館參觀,過程中黃子佼還開心的拿出手機拍攝,看起來心情不錯,接著他們便到餐廳用餐,黃子佼為了讓孟耿如能專心吃飯,還把女兒抱在腿上親自餵食,用餐後也貼心地整理包包,整理女兒的物品,看完展後3人便開車離去,回到位在中山區的豪宅。

黃子佼神隱102天終於露面!蓄鬍+發胖「肚子圓一圈」 憔悴近況曝光
在黃子佼6月捲入「#MeToo」風波後,孟耿如緊急停工,直到日前才逐漸恢復更新社群。(圖/翻攝自IG@summer1991720)

事實上,黃子佼6月被爆出性騷醜聞,甚至一度情緒失控在臉書直播抖出其他藝人的黑料,毀滅式發言大傷形象,連帶老婆孟耿如也緊急停工、辭演新戲。不過在沉寂了一陣子後,孟耿如也逐漸開始更新社群動態,還時常PO出私人筆記自我鼓勵,至於黃子佼則持續神隱,目前依舊沒有現身螢光幕前的打算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《民視新聞網》關心您: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
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※ 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※ 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更多新聞: 老公才交保...孟耿如嘆「幸福快樂」好難 曬母女照求這件事惹心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