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為要合照…孟耿如被路人姨提醒「衣服穿反」!她尷尬揭真相:好荒謬
女星孟耿如分享了自己在高鐵被路人提醒「衣服穿反」的趣事,引發討論。(圖/翻攝自IG @summer1991720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藝人黃子佼6月捲入MeToo風波,妻子孟耿如也一度跟著神隱,新戲辭演,原訂要舉辦的藝術展座談會也取消,停工3個多月後,直到近日才逐漸出現在螢光幕前。時常分享生活趣事的她,今(14)日發文表示這天不小心把衣服穿反去搭高鐵,本以為不會有人發現,沒想到竟被路過阿姨提醒,讓她覺得超荒謬,有趣經歷笑翻網友。

更多新聞: 小編忘記切帳號!滴妹「視訊畫面」全流出 她嘆:人生總要發生一次


以為要合照…孟耿如被路人姨提醒「衣服穿反」!她尷尬揭真相:好荒謬
女星孟耿如。(圖/翻攝自IG @summer1991720)


孟耿如今(14)日在IG發文,表示今天梳化完後,突然發現整個衣服穿反,但後來想說算了應該看不太出來,因此按照原本行程去搭高鐵,沒想到上高鐵之前一位阿姨點了她的肩膀,她本以為是來要合照的粉絲,不料這位阿姨卻開口「同學你衣服穿反了…」,讓她超尷尬。


以為要合照…孟耿如被路人姨提醒「衣服穿反」!她尷尬揭真相:好荒謬
孟耿如貼出穿反的上衣。(圖/翻攝自IG @summer1991720)


面對阿姨的好心提醒,孟耿如只能尷尬回應「呃…我知道,但我懶的換…」,在脫口而出的一瞬間,她自己也覺得相當尷尬,自嘲「到底是有多懶」。除了文章外,她也貼出當天穿反的衣服,只見藍白條紋之間有很明顯的縫線痕跡,網友見狀後也紛紛笑出聲,直喊「怎麼那麼可愛」、「哈!真的有懶」、「其實我也常穿反去上班,偶爾同事發現,有時下班後才發現」。




更多新聞: 廖人帥曬KID喜餅!憶「當年Circus點滴」喊:感謝我們過去的冒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