廖人帥曬KID喜餅!憶「當年Circus點滴」喊:感謝我們過去的冒險
近日KID舉辦婚禮,今(12)日廖人帥(左)也收到了喜餅,並感性寫下祝福。(圖/翻攝自廖人帥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知名導演廖人帥過去與KID(林柏昇)、EASON(黃尹宣)及小馬(林家緯)組成惡搞團體「Circus」,團體雖早在2014年就解散,但成員們感情依舊相當好。由於近日KID舉辦婚禮,今(12)日廖人帥也收到了喜餅,並感性寫下祝福,貼文曝光後,立刻勾起不少人回憶,直喊「跪求合體」。

更多新聞: Circus解散7年有機會合體嗎?廖人帥坦言「沒有不可以」曝背後原因


廖人帥曬KID喜餅!憶「當年Circus點滴」喊:感謝我們過去的冒險
廖人帥拍下KID喜餅禮盒,感性寫下祝福。(圖/翻攝自廖人帥臉書)


KID在10日補辦婚宴,並送了喜餅禮盒給各界好友,過去一同在團體打拼的廖人帥也同樣收到了喜餅,一拿到他便馬上拍下照片,上傳到社群網站,感性寫下「恭喜KID結婚!祝你們永遠幸福甜到炸,很感謝過去我們所有的冒險,成就了現在各自的我們~你真的很棒」。

廖人帥曬KID喜餅!憶「當年Circus點滴」喊:感謝我們過去的冒險
廖人帥喊話KID,「很感謝過去我們所有的冒險,成就了現在各自的我們」。(圖/翻攝自IG @outerspaceleo)


文章曝光後,立刻勾起不少人兒時回憶,高喊「Circus action 真的是青春的回憶」、「跪求合體」、「很感謝過去你們所有的冒險,永遠珍藏在我心中的Circus」、「可以再一次2千元環島嗎?」、「Circus真的很棒,每當我悲傷難過時,上網看一下你們冒險,就平復心情」;廖人帥看到網友們討論也忍不住留言「謝謝大家喜歡Circus~~我也超喜歡」。

廖人帥曬KID喜餅!憶「當年Circus點滴」喊:感謝我們過去的冒險
當年Circus以熱血、惡搞風格出道,曾紅極一時。(圖/翻攝自Circus臉書)


事實上,Circus在2004年出道,當年剛出道時,節目經費相當低,幾乎每位成員都要包辦所有工作事項;之後4人在2010年以搖滾樂團身分首張專輯,雖然曾風靡一時,但2011年成員「小馬」因個人因素,決定退團,轉往幕後發展,接著Circus也在2014年正式解散。至於Circus是否有機會再度合體?過去廖人帥也曾做出回應,表示「好像也沒有不可以」,但深怕這樣做會「毀了一個經典」,看得出他並不排斥Circus合體。


更多新聞: KID婚禮超感人!岳父親手「交付女兒」 喊話女婿:最後一個娶走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