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家昌拋10點揭甄珍「貪得無厭」奪產內幕 喊「當面對質」:不受撤告
劉家昌(右圖)日前槓上前妻甄珍(左圖左)與兒子章立衡(左圖右)。(組合圖/翻攝自劉家昌微博、甄珍、章立衡臉書)

娛樂中心/李汶臻報導

年過80歲、人稱「鬼才」的資深音樂人劉家昌,1972年憑藉與前妻甄珍(章家珍)合唱的〈晚秋〉走紅。當年被譽為風流才子的他,與甄珍、謝賢的三角戀轟動一時,1978年娶走甄珍後,婚姻卻僅維持9年就走向破裂;日前劉家昌更在網路上寫下2千字控訴文,將兩人互爭財產的家醜搬上檯面,連兒子章立衡(原名:劉子千)也捲入風波;劉家昌對於公司被前妻甄珍奪走、女方還將他告上法庭一事,仍心有不甘,今(21)日稍早曬出10項論點狠戳前妻,怒揭奪產內幕,更在文中砲轟對方「貪得無厭、浪費司法資源」,並強調自己不接受撤告。

更多新聞: 劉家昌再轟甄珍寵壞章立衡!失控爆料兒子16歲醉毆公安局長、撞爛名車


劉家昌拋10點揭甄珍「貪得無厭」奪產內幕 喊「當面對質」:不受撤告
劉家昌(前排左一)日前和前妻甄珍(後排)隔空交火,連兒子章立衡(前排右一)也被波及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多日來,劉家昌與前妻甄珍的口水戰佔據媒體版面,這對昔日愛侶慘變怨偶,為了鉅額財產雙方你來我往,甄珍還將將劉家昌告上法庭;劉家昌今(21)日表示,自己無緣無故被告,還反問:「我一個人在中國奮鬥了15年的公司,她(指甄珍)既沒來過,也沒做過一天事。怎會突然變成老闆或法人的?」,並再度提出10項論點挑戰前妻甄珍,同時也喊話委任律師,將有關論點呈交法官,最後強硬表示:「我不接受撤告」

劉家昌拋10點揭甄珍「貪得無厭」奪產內幕 喊「當面對質」:不受撤告
劉家昌(左)日前槓上前妻甄珍(中)與兒子章立衡(右)。(圖/翻攝自劉家昌微博、甄珍、章立衡臉書)

總結劉家昌聲明中的10項論點,他先針對「甄珍跟自己(劉家昌)是什麼關係?」「我到底在公司是什麼職務」「她雇用我嗎?有付薪水嗎?15年喝西北風嗎?」這3點進行反問,對於甄珍奪走公司,且突然變成公司老闆或法人的正當性提出質疑。

劉家昌拋10點揭甄珍「貪得無厭」奪產內幕 喊「當面對質」:不受撤告
劉家昌(右)拋出10點控訴前妻甄珍(左)貪得無厭。(組合圖/翻攝自劉家昌微博、甄珍臉書)

第四點,劉家昌指控甄珍在方逸華(金主)過世後,暗地將法人過到她名下;第五,劉家昌直言,自己早期的借錢還債紀錄,與甄珍無關,並譴責甄珍特地換律師告他的做法;第六點,劉家昌之間暗諷甄珍是強盜,直言「強盜搶了贓貨,發現東西不見跟失主追討有天理嗎?」;第七點,相信中國是法治國家;第八點,他是唯一敢喊自己是中國人的少數名人;第九點,「期待法官傳喚兩照和所有證人」,喊話要當面對質;第十點,劉家昌再次提起自己與甄珍母子,有關「華泉小村藝術城」所有權的糾紛,指出甄珍先前提告「華泉」,但才開了一庭就撤告,砲轟對方「浪費司法資源 」

劉家昌拋10點揭甄珍「貪得無厭」奪產內幕 喊「當面對質」:不受撤告
劉家昌拋10點內幕,狠戳前妻甄珍。(圖/翻攝自劉家昌微博)

劉家昌最後寫道:「一個81歲的人,還會在乎金錢身外之物嗎?」,強硬表明自己不接受撤告,並強調自己「為了是非善惡, 堅決打到最後一口氣」,同時希望委任律師將以上內容與相關文件提交給法官。而截至發稿前,甄珍方面暫時未對此作出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劉家昌控甄珍奪產「把家醜端上檯面」!兒子公開洩心聲:完全沒有朋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