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逆齡第一夫人同框Rosé「顏值抗打」!20年前嫩照曝網:側顏殺
韓國第一夫人金建希(左)同框Rosé(右),顏值超抗打。(圖/美聯社 提供)

娛樂中心/李汶臻報導

51歲韓國總統尹錫悅的夫人金建希在丈夫競選總統期間因論文抄襲、學歷造假、整形等傳聞躍升各大媒體版面,但端莊氣質和亮麗外型,還是讓她收獲大批「顏粉」,更有「最美第一夫人」的美稱;她近日以APEC領袖夫人身分,訪問美國加州蘋果園區(Apple Park)並出席活動,與小25歲的南韓女團BLACKPINK的成員Rosé同框站在一起,竟未顯老態,讓一票人驚嘆,「顏值完全不輸!」,更有粉絲挖出金建希20年前的嫩照,大讚「根本是逆齡夫人」。

更多新聞: BP全員崩壞照曝?!他打碼Jennie被罵爛 怒貼無碼照網:擋住吧


韓國最美第一夫人同框Rosé「顏值抗打」!20年前嫩照曝網:側顏殺
韓國第一夫人金建希(左)與BLACKPINK成員Rosé(右)同框。(圖/美聯社 提供)

美國第一夫人吉兒拜登(Jill Biden)17日與數名APEC領袖的第一夫人,參訪加州蘋果園區,有「韓國最美第一夫人」稱號的金建希也在「夫人團」中,她在一場心理健康座談會上,特地邀來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Rosé陪同當嘉賓;現年51歲的金建希,其外型自丈夫尹錫悅當選後,屢次成為外界討論話題,儘管飽受整形爭議,但她站在26歲Rosé旁邊,顏值卻毫不遜色,外型依舊亮麗、氣質優雅,擁有「最美第一夫人」的美譽當之無愧。

韓國最美第一夫人同框Rosé「顏值抗打」!20年前嫩照曝網:側顏殺
韓國第一夫人金建希(右)訪問州蘋果園區(Apple Park),與蘋果CEO庫克(左)同台。(圖/美聯社 提供)

兩人的同框照曝光後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留言:「韓國總統夫人這麼美!」、「在Rosé旁邊顏值也毫不遜色」、「她是明星嗎?」,更有粉絲挖出金建希20年前的青澀模樣,側顏殺直接迷倒眾人。照片可見,金建希臉蛋小巧且肌膚雪白透亮,青澀模樣回頭率十足。如今過了20多年,與年齡相差近1倍的韓國當紅偶像Rosé同台,顏值也未落下風,可以說是相當抗打。

韓國最美第一夫人同框Rosé「顏值抗打」!20年前嫩照曝網:側顏殺
20年前金建希的青澀模樣對比如今,引起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IG@yumkh1)


更多新聞: 北海道不屬於日本?17歲JK偶像PO「這1話」惹怒日網:好好學歷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