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短腿出擊!萌娃跆拳比賽萌翻會場 「他跌倒秒爬起」觀眾歡呼好溫馨
112年花蓮縣太平洋盃全國跆拳道錦標賽中,有一項亮點備受關注,即是由幼稚園孩童們帶來的跆拳道比賽。(圖/楊均濰 提供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112年花蓮縣太平洋盃全國跆拳道錦標賽,昨(25日)下午於花蓮縣立體育館小巨蛋舉辦開幕儀式,並將在接下來的兩天,展開各組對打賽程,此次競賽共計來自10縣市、145隊、逾1200名選手,除集結大量專業選手及青少年們,此次賽場有一項亮點備受關注,即是由幼稚園孩童們帶來的跆拳道比賽,只見穿戴完整配備的萌娃們賣力踢腿,跌倒了也不畏戰馬上爬起,可愛畫面吸引觀眾圍觀,在場邊吶喊加油。

更多新聞: 超狂! 台灣青少年橫掃中國跆拳道公開賽

小短腿出擊!萌娃跆拳比賽萌翻會場 他跌倒秒爬起觀眾歡呼好溫馨
112年花蓮縣太平洋盃全國跆拳道錦標賽,25日下午於花蓮縣立體育館小巨蛋舉辦開幕儀式。(圖/花蓮縣太平洋盃全國跆拳道錦標賽 提供)
花蓮縣政府教育處長翁書敏,在此次活動中代表縣長徐榛蔚出席,為選手加油打氣,並向參與賽事的各隊選手和隊職員們表達熱情歡迎,也藉由全國賽事向大家表示感謝,表示因為有教練、選手及家長的堅持及付出,台灣的跆拳道才能蓬勃發展,並在國際賽事裡發光發熱。
小短腿出擊!萌娃跆拳比賽萌翻會場 他跌倒秒爬起觀眾歡呼好溫馨
此次賽事參賽選手由幼兒園至大學,487名選手以跆拳道技術為基礎,展現力與美的項目。(圖/花蓮縣太平洋盃全國跆拳道錦標賽 提供)
花蓮縣體育會跆拳道委員會主委徐瑞陽表示, 25日賽程為品勢賽,分為專業品勢組、推廣品勢組及推廣組品勢等三組,參賽選手由幼兒園至大學,487名選手以跆拳道技術為基礎,展現跆拳道的力與美,下午有專業青少年對打,26日的賽程,則為專業社高組與推廣組對打,希望選手們能藉由比賽「以武會友」,增進彼此的認識與友誼的建立。

更多新聞: 北市跆拳道邀請賽登場! 代言人請來亞運銀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