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女突陳情「新街國小」疑涉性平、吃案爭議 柯文哲當場傻眼
1名黑衣女子突然向柯文哲陳情,指控桃園「新街國小」校內存在嚴重問題。(圖/擷取自柯文哲YT頻道)

即時中心/林耿郁報導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,與新科黨員黃國昌,下午前往北市劍潭青年活動中心,參加民眾黨舉辦的青年營活動;在QA的最後,一名身著黑衣、自稱桃園市教育工作者的女性,聲淚俱下指控中壢區新街國小張姓校長,涉嫌包庇校園內部性平事件等,且循體制申訴無果,讓柯文哲措手不及;至於收看直播的網友則齊呼「黃國昌」,盼協助釐清案情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民眾黨不分區名單「雙黃打頭陣」 中配李貞秀、媒體人張啟楷入列

民眾黨主席、總統參選人柯文哲,以及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國昌,今(26)日下午前往台北市劍潭青年活動中心,參加黨內青年營活動;沒想到在QA最後階段,一名身穿黑衣的女子被點到提問時,突然聲淚俱下,稱桃園市中壢區新街國小,疑似存在「性侵、吃案」等情況。

該名黑衣女性,自稱桃園市教育工作者,公開指控中壢區新街國小張姓校長,涉嫌隱匿校園安全、內部性侵問題;且由於張姓校長似與教育單位人員關係良好,因此相關案件都被壓下,最終不了了之;該女講到激動處一度哽咽,讓柯文哲當場手足無措、愣在台上。

據側面了解,中壢區新街國小,過去曾發生數起學生意圖輕生案件,2021年遭到監察院糾正;今(2023)年3月份,該校更發生資深教師墜樓、不幸身亡的悲劇;且該名死者留有訊息,指控校內管理「存在嚴重問題」。

如今這名女性選擇在公開的活動上,向柯文哲陳情;猝不及防的柯文哲,認為此類問題還是要從制度面著手改革;至於超過1.5萬名收看YT直播的網友,許多人齊聲召喚「黃國昌」;希望以揭弊聞名的黃國昌,出面協助釐清整起事件的詳細內情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《民視新聞網》關心您:
◆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1953
◆ 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~18:00
《民視新聞網》關心您: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
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※ 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※ 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柯文哲今現身演講 稱藍綠聯手攻白「打越用力反彈越強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