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為了書緯、書豪第一次看球」 林書豪暖心贈86歲阿嬤球衣
林書豪把簽名實戰球衣送給看台上86歲阿嬤球迷。(圖/新北國王IG)

體育中心/張耀中、王泰棋報導

林書豪上週末在新莊上演豪神降臨的戲碼,第一天創下本季單場新高37分,第二天對上前東家鋼鐵人,繳出15分10籃板11助攻,生涯累積四度大三元,登上PLG史上最多。在大三元演出過後,林書豪賽後照慣例送出球衣球鞋,其中他把親筆簽名的實戰球衣,送給場邊86歲的阿嬤球迷,超暖心舉動獲得一片好評。

更多新聞: 豪神秀爆!林書豪「爆砍37分」奪4連勝 狂轟3分球全場坐不住了

親自把實戰簽名球衣,送到場邊給86歲的奶奶級球迷。PLG新北國王球星林書豪,展現暖心一面,這個畫面獲得球迷大力稱讚,還有人開玩笑表示,下次也要帶家裡長輩一起去看球,看看能不能也能變成幸運球迷。不過無論有沒有拿到伴手禮,上週末進到新莊球場的觀眾,應該都是幸運兒,因為林書豪兩天就締造兩項紀錄。

週六對戰領航猿,林書豪豪神降臨,第四節狂攻17分,三分球越投越遠,最後全場37分,創下PLG本季個人單場新高。另外週日對上他的前東家鋼鐵人,改用全能表現幫助球隊。這場比賽,林書豪背靠背出賽,投籃命中率受到影響,最終還是繳出15分10籃板11助攻的大三元,率領國王打出開季5連勝。這是本季所有球員第一次大三元,林書豪加上第三季的數據,個人累積4次三雙,也成為PLG史上生涯大三元次數最多的選手。

更多新聞: PLG/林書豪本季大三元開張!痛擊前東家鋼鐵人「國王開季5勝全拿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