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棒孫尉哲一棒逆轉 高雄七賢國中奪關懷盃青少棒冠軍
高雄七賢國中勇奪關懷盃青少棒組冠軍。(圖/原棒協提供)

體育中心/江皇萱、游博智報導

一年一度的關懷盃棒球賽,今天來到尾聲,青少棒組冠軍賽由高雄七賢國中對決花蓮三民國中,領先大半場的三民在6局上遇到危機,雖然投手林崴演出一次精采牽制,但沒有滅了七賢的反攻氣勢,第四棒孫尉哲補上一支深遠安打逆轉比數,最終七賢就以4比2抱走冠軍。

更多新聞: 「Lrigu榮耀時刻 原夢30」 第30屆關懷盃11月24日花蓮登場

六局上攻佔一二壘,高雄七賢國中大好的得分機會,卻被一記牽制,滅了威風。緊接著打者打出安打,直接錯失了追平分,不過好在七賢打者夠爭氣,第四棒孫尉哲一棒打到全壘打牆,直接逆轉比數,七局上再用安打串聯攻下保險分,最後再見三振,收下勝利。


第四棒孫尉哲一棒逆轉 高雄七賢國中奪關懷盃青少棒冠軍
七賢國中上演逆轉秀,拿下關懷盃青少棒組冠軍。(圖/原棒協提供)


這場比賽先馳得點的其實是花蓮三民國中,他們在第一局就靠著小球戰術搶下分數,3局再用長打追加領先,不過七賢先發投手江秉潁及時回穩,解決了無人出局二三壘有人的危機,幫助球隊止住失分,才有機會在比賽後段上演逆轉秀。

一年一度的關懷盃棒球賽,今年來到第30屆,要持續傳遞關懷與回饋的精神,帶來滿滿正能量。


第四棒孫尉哲一棒逆轉 高雄七賢國中奪關懷盃青少棒冠軍
第30屆關懷盃棒球賽圓滿落幕。(圖/原棒協提供)



更多新聞: 亞運旅美三少合體 紅襪火球男劉致榮變粉絲:想跟大谷同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