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車雙載危險上路  後座乘客抱著巨型時鐘鏡險象環生
騎士雙載又夾巨型鐘鏡趴趴走。(圖/民眾提供)

中部中心/蔡松霖雲林報導

雲林土庫有民眾直擊,一對雙載的機車騎士,後方乘客抱著一組時鐘鏡,緊緊夾在自己和駕駛的中間,而時鐘鏡的體積,已經超出車身,加上騎車過程,可能是時鐘鏡的重量太重,導致騎士騎乘左搖右晃,後車紛紛閃避不敢靠近。

更多新聞: 離譜!車斗載不下樹叢用拖的 沿路「掃街」占車道警將開罰


機車雙載危險上路  後座乘客抱著巨型時鐘鏡險象環生
騎士雙載還扛時鐘鏡 危險上路。(圖/民眾提供)


民眾開車在雲林土庫建國路上,目擊危險騎車。一對騎車雙載的騎士,車輛中間夾著大型鐘鏡,鐘鏡寬大約乘客的手臂長,後方車輛就怕駕駛一個騎車騎不穩,紛紛閃避不敢靠近。看看驚險畫面,駕駛和乘客中間夾著巨型的鐘鏡,一路搖晃,如果一個不小心,重心不穩摔車,可能會波及路邊人車。


機車雙載危險上路  後座乘客抱著巨型時鐘鏡險象環生
時鐘鏡寬度超過機車手把10公分 警方表示將通知車主勸導。(圖/民眾提供)

大型時鐘鏡,怎麼會這樣載運呢?可能是騎士新買的要帶回家或是拿去回收,不得而知。但無論如何,民眾騎車裝載物品,還是得照規定來,以免挨罰或在路上發生危險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騎士無視酒測路檢點直直衝 挨罰18萬、扣車並吊銷駕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