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譜!車斗載不下樹叢用拖的 沿路「掃街」占車道警將開罰
樹載不下貨車竟地上拖拉前行 占據車道超離譜。(圖/WoWtchout-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)

中部中心/許家程、陳建華台中報導

大貨車駕駛在台中大甲區,直擊一輛小貨車,直接把樹叢綁在繩子上,用拖拉的方式載運,沿路樹叢不斷占據車道,還東撞西撞,讓後方駕駛看得傻眼,不敢靠近,直說太離譜。警方表示,將通知駕駛到案,依法開罰。

更多新聞: 拖吊車玩疊疊樂? 狂拖3台車擋後車視線





離譜!車斗載不下樹叢用拖的 沿路「掃街」占車道警將開罰
樹叢拖拉地上跑 東撞西撞。(圖/WoWtchout-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)

小貨車開在路上,地上竟然拖著整叢樹,趴趴走。樹沒放在車斗上,而是放在地上拖,左右橫掃,開在後方的是大貨車駕駛,目擊過程,整個傻眼,只能慢慢跟在後面,哪敢靠近。看看樹叢不僅占據車道拖拉前行,一下撞路邊電桿,一下又掃到路邊的轎車,有夠離譜。


離譜!車斗載不下樹叢用拖的 沿路「掃街」占車道警將開罰
小貨車拖拉樹叢道路跑 後方駕駛看傻眼。(圖/WoWtchout-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)


最後,拖拉樹叢的貨車駕駛,把車靠邊停,示意讓後方車輛先往前。現場在台中大甲區,警方說,駕駛違反道交條例,將以車牌追人,通知駕駛到案。小貨車駕駛,疑似便宜行事,拖拉樹叢開車在鄉下馬路上趴趴走,影響了交通安全,警方依規開罰,駕駛將吃上罰單。


更多新聞: 行人站斑馬線瘋狂聊天 司機「苦等不敢過」掀熱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