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一女和可樂果聯名搶購一空 建中版乖乖上市囉 !
建中和乖乖聯名(圖/民視新聞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建國中學為了慶祝125年校慶,和乖乖聯名,外包裝不但有Q版的建中生,還印上建中紅樓,吸引不少人搶購,甚至有家長一口氣就預購5箱,希望唸國中的小孩,也能順利考上第一志願。

更多新聞: LIVE/翡翠騎士、純金之聲旋風來襲! 國慶前台美日4校交流演出搶先看

老字號零食乖乖,怎麼變得不一樣了,穿上建中制服、書包,還印上建中最早落成的校舍紅樓,原來建中為了慶祝125周年校慶,和乖乖聯名,象徵每位建中生,都是家長心中的寶貝。建中學生:「就是滿創新的吧,覺得就是可以紀念今年的校慶這樣」,建中學生:「有啊 ,我有一個同學他有請我幫他們團購,其實我沒有特別去看那個細節,只是幫同學代購。」

北一女和可樂果聯名搶購一空 建中版乖乖上市囉 !
北一女和可樂果聯名(圖/民視新聞)


不只學生搶購,甚至有家長,一口氣預購5箱,要送給就讀國中的兒子和同學,希望能順利考上第一志願。接下來12月2日校慶當天,家長會園遊攤位,也能買得到建中乖乖。民眾:「當然啦
買一個希望啊,還是希望可以考上,當然啦,搶購不至於啦但是經過會買。」民眾:「如果他們是國中生的話也許會買。」


北一女和可樂果聯名搶購一空 建中版乖乖上市囉 !
北一女和可樂果聯名(圖/民視新聞)


不只建中,北一女也和可樂果聯名,推出小綠綠版本,第一批已經被搶光,原本參加校慶路跑,還有機會拿到小綠綠可樂果,但報名太過踴躍,已經截止。還有永春高中,也曾推出小林煎餅紀念。名校聯名零食,意外成為金榜題名的祈福商品,掀起搶購潮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美日4校交流表演看這裡! 翡翠騎士中文喊:我們超喜歡台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