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不舒服片」太累要提神一下? 這位外送員送餐到府「偷聞女鞋」
外送員偷聞布鞋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地方中心/黃富溢 宜蘭報導

宜蘭有民眾叫餐點外送,沒想到外送員送達時,沒立刻把餐點放下,而是先拿起屋主放在戶外的布鞋,聞一聞,整個過程被屋主的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,屋主嚇到把影片po上網,提醒大家小心。有網友開玩笑的說"是聞膩美食香氣,所以要換重口味的嗎"。

更多新聞: 遠離塵囂!台男勇闖越南深山「體驗田園生活」 感嘆:反璞歸真的感覺很棒

外送員送餐,抵達目的地,第一個動作不是把餐放下,而是左看右看,他居然拿起地上的球鞋聞,聞一次不夠,又再聞了一次。再假裝沒事,把餐點掛在騎樓的機車上,從容離開。殊不知誇張行為,全被點餐的屋主,透過監視器直擊。屋主對此表示,對即時看到然後我們等他走,聞兩次我們真的是覺得有點恐怖。屋主表示,開了監視器看了一下,那結果開了監視器怎麼會發現,我們想說看錯,結果我們又拿起來又看一次。

「不舒服片」太累要提神一下? 這位外送員送餐到府「偷聞女鞋」
偷聞球鞋的外送員。(圖/民視新聞)

事發在上週六,晚間七點多,宜蘭市這名屋主叫外送,看到外送員在送餐時,居然是先聞布鞋,嚇得把影片PO網,提醒大家小心怪癖俠。網友紛紛留言,有人說「肯定太累,吸一下」、「太累了,想說提神一下嗎」,還是「食物香味聞膩了,要換個重口味的」。

「不舒服片」太累要提神一下? 這位外送員送餐到府「偷聞女鞋」
偷聞球鞋示意圖。(圖/民視新聞)

其他人則認為,這會造成說民眾對食安上面的疑慮」、也認為心裡會比較不安心。由於外送員沒有偷竊,警方也無法介入。只能說,就算有逐臭之癖,也不要造成他人困擾。



更多新聞: 初訪台北101!搭「時速60公里」電梯快速登頂 南韓爸驚:以為搭的是子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