遠離塵囂!台男勇闖越南深山「體驗田園生活」 感嘆:反璞歸真的感覺很棒
在越南生活長達8年的強尼,近日和友人一同到深山中,尋找居住在此的住戶,發現他們幾乎都自給自足,還飼養了很多家禽,相當愜意。(圖/「越南強尼VietnamJohnny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在越南生活長達8年的YouTuber強尼,經常在頻道上分享當地文化及資訊,吸引不少粉絲關注。近日他遠離都市塵囂,和朋友前往居住在深山的一戶人家,體驗自給自足的田園生活,可以看到這一家人為了讓自己有東西可以吃,除了種植農作物外,還會到附近釣魚,就連家禽類也都是自己養的,時不時會有小山豬跑到家裡來討飼料吃,相當愜意,讓強尼不禁感嘆,這種反璞歸真的感覺很棒。

更多新聞: 越南正妹初嚐台式麻辣火鍋 一吃鴨血「秒豎拇指狂推」:超好吃

強尼和朋友兩人在晚上開車到深山中,尋找隱藏在山頭中的住戶,他表示,這次的目的地離市區非常遠,開車需要一段時間,且越往山上就越沒什麼燈光,連手機也收不到訊號,幾乎是與世隔絕的狀態,因此在這裡開夜車要非常小心,以免發生危險。

遠離塵囂!台男勇闖越南深山「體驗田園生活」 感嘆:反璞歸真的感覺很棒
強尼指出,雖然這一家人都住在深山中,但他們的語言能力並不差,就連小孩都可以用全英文溝通,非常厲害。(圖/「越南強尼VietnamJohnny」YouTube)
到了指定地點後,就可以看到整個烏黑的深山中,只有一間小木屋還亮著燈光,那就是這戶人家的住所,強尼提到,千萬別以為住在這偏遠地帶的人,全都很貧窮,或是沒什麼資源、沒受過任何教育等等,事實上他們每個都是生活達人,且小孩的英文能力也不差,可以和他們進行全英文溝通,相當厲害。
遠離塵囂!台男勇闖越南深山「體驗田園生活」 感嘆:反璞歸真的感覺很棒
強尼和住戶的小孩一起餵食自己飼養的家禽,可以看到除了公雞和母雞之外,還有鵝以及小山豬。(圖/「越南強尼VietnamJohnny」YouTube)
此外,強尼還發現,這附近不僅有簡單的農場可以種植農作物,還可以釣魚,就連家禽類,也都是這戶人家自己養的,有鵝、公雞、母雞,還有小山豬,全部都是自給自足的,至於飲品部分,強尼指出,原本以為只有一般的白開水,沒想到還有汽水等飲料,和他想像中的山居生活有些許不同,但不論如何,強尼都覺得這種愜意的田園生活,讓人有種反璞歸真的感覺。

更多新聞: 按到不想講話?越南按摩竟比辣妹洗頭享受 台男體驗狂讚:舒服死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