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南正妹初嚐台式麻辣火鍋 一吃鴨血「秒豎拇指狂推」:超好吃
近期越南強尼讓小編品嚐台式麻辣火鍋,而她們在試吃鴨血後,不僅沒有感到排斥,還豎起拇指大讚很美味。(圖/翻攝「越南強尼VietnamJohnny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台式火鍋深受台灣人和外國人的喜愛,但像是鴨血、豬血糕等這類特別的小菜,讓不少外國人對其評價兩極,近期YouTuber強尼,到越南的台灣飲食品牌分店消費,並分析其味道和價格是否有差異,強尼也趁機讓越南工作團隊的小編們,一同品嚐麻辣火鍋,怎料小編初次品嚐鴨血後,竟不感到排斥,反而還豎起大拇指讚道:「超好吃!」

更多新聞: 台男體驗VIP越式足浴!被旗袍辣妹「摔跤式按摩」 爽喊:功夫了得

越南正妹初嚐台式麻辣火鍋 一吃鴨血「秒豎拇指狂推」:超好吃
強尼發現,儘管越南店家賣的台式手搖飲,味道和台灣一模一樣,但他們會根據飲食習慣附贈小甜點。(圖/翻攝「越南強尼VietnamJohnny」YouTube)
近期強尼在越南,到台灣飲食品牌的分店消費,除了解鄉愁外,也趁機分析兩國的口味及價格差異。強尼分別到炸雞和手搖飲店點餐和觀察,發現店家會根據越南人的飲食習慣,開設內用去,但味道和台灣賣的一模一樣,還會附贈醬料或小甜品,價格上炸雞會比較便宜,手搖飲則會偏貴。
越南正妹初嚐台式麻辣火鍋 一吃鴨血「秒豎拇指狂推」:超好吃
強尼指出,越南火鍋店員會一邊介紹餐點,一邊幫客人把小菜放入鍋中,讓他大讚服務不輸台灣。(圖/翻攝「越南強尼VietnamJohnny」YouTube)
強尼隨後也邀請越南工作團隊的小編們,一同享用台式火鍋,不同於台灣的服務,越南店員會一邊介紹餐點,一邊親自幫客人把小菜放入鍋中,讓強尼大讚:「他們的服務太好了!沒有輸台灣!」而越南小編首次試吃豆腐和鴨血後,立即眼前一亮,豎起大拇指直說好吃,強尼在久違的品嚐鴨血後,也直呼:「今天不知道要吃幾次,我可以一直加!」

更多新聞: 雙人服務!越式洗頭「旗袍辣妹按摩花樣多」 台男體驗爽喊:皇帝般享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