震撼彈!盧嘉辰現身為綠委吳琪銘站台 挺郭大將轉向?
前國民黨立委盧嘉辰幫吳琪銘站台(圖/吳琪銘辦公室提供)

陳妍伶、欒秉宙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土城立委參選人吳琪銘,在週日的造勢晚會上,找來跟郭台銘關係密切的,前國民黨立委盧嘉辰幫忙站台,盧嘉辰不只是吳琪銘對手-林金結的政治導師,也跟鴻海創辦人關係密切,他的相挺是不是代表挺郭派轉向?耐人尋味。

更多新聞: 聯合競總盛大成立! 賴清德挺吳琪銘拚連任

前國民黨立委盧嘉辰:「給認真的立委繼續的機會。」

前國民黨立委盧嘉辰,居然現身大力支持民進黨土城立委吳琪銘拚連任,讓地方相當驚訝,因為盧嘉辰可說是吳琪銘對手,林金結的政治啟蒙導師,也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關係密切,他的站台,似乎暗示了挺郭派轉向支持民進黨參選人。

震撼彈!盧嘉辰現身為綠委吳琪銘站台 挺郭大將轉向?
民進黨立委吳琪銘受訪。(圖/民視新聞)

民進黨立委吳琪銘:「為了土城好,他就是不分黨派,支持會做事、認真做事的人。」

吳琪銘透露盧嘉辰一口答應站台,兩人在八年前的立委選戰是競爭對手,不打不相識,上回盧嘉辰受郭台銘所託,支持民眾黨提名的李縉穎,這回相助吳琪銘,恐怕讓林金結,備感壓力。

震撼彈!盧嘉辰現身為綠委吳琪銘站台 挺郭大將轉向?
前國民黨立委盧嘉辰。(圖/民視新聞)

民進黨立委吳琪銘:「這是林金結本身的人格特質,因為大家都是要實實在在,所以盧嘉辰委員,也都是這幾年看我實實在在,一步一腳印,所以他也是蠻欣賞我的作風。」

盧嘉辰曾擔任土城市長,現在是當地信仰中心順聖宮主委,地方實力不容小覷,挺身而出幫吳琪銘站台,對選情投下震撼彈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揮擊關鍵致勝球! 賴清德:吳琪銘留國會「台灣繼續和平繁榮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