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少康稱侯曾協助解救挾持案 卓冠廷質疑私了刑案諷「黑白郎君」
侯友宜出席經濟論壇活動

政治中心/林靜、郭文海 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,今天出席經濟發展論壇演講,極力爭取企業界支持。只是日前趙少康透露,點頭當副手關鍵,是時任桃園縣警察局長侯友宜,曾協助解救他在澳門被黑道持槍挾持的弟弟。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今天質疑,是否私了刑案?諷刺侯友宜"黑白郎君",黑白兩道都能喬。侯友宜則反批抹黑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柯文哲驚曝「有人開價2億美元要他當副手」 他分析:野狗戰法救聲量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:「剛剛抱歉喔,如果有聽不懂台語的,隔壁翻譯一下喔。」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,和台下企業大老開玩笑,也積極秀能源政見,要拉攏工商界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:「我在這四年任期,我會克服所有困難,(核一核二核三)延役,核四也要重啟,(兩岸政策)要回到馬英九時代,在兩岸之間的信任度,現在民進黨執政的過程當中,慢慢瀕臨戰爭的風險。」

標榜最有能力處理兩岸問題、降低戰爭風險,企圖拓展知識藍票源。

趙少康稱侯曾協助解救挾持案 卓冠廷質疑私了刑案諷「黑白郎君」
侯友宜聆聽企業界代表提問(圖/民視新聞)

但趙少康登記當天透露,願意臨危受命接下副手關鍵,是因為十多年前弟弟在澳門遭黑道持槍挾持,靠侯介入談判擺平。現在民進黨轟他打臉自己曾說「從來沒有跟黑道喬過什麼事」,加上名嘴羅友志曾爆料,侯2014年用500萬元要求他退出議員選舉,被質疑"搓湯圓",諷刺侯友宜是"黑白郎君"、什麼都能喬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:「唉不要再來了啦,又在抹黑了,我一輩子打擊犯罪永不手軟,不要再把我抹黑,前段時間又想抹紅,不要做這種事啦。」

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:「擔任市長的時候,他在新北市議會備詢的時候,面對民進黨議員的質詢,他是表達跟黑道,完全沒有任何關係,被趙少康及之前的資深媒體人羅友志,他們接連爆料,證明侯友宜是黑也喬白也喬,真的是國民黨的黑白郎君。」

趙少康稱侯曾協助解救挾持案 卓冠廷質疑私了刑案諷「黑白郎君」
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批侯友宜是「黑白郎君」

侯友宜競辦反擊民進黨,澄清"搓圓仔湯"喬選舉案,地檢署已不起訴確定。但凡走過必留下痕跡,有沒有喬過事,侯友宜自己最清楚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指侯友宜唸簡訊「去頭去尾」 陳智菡轟:藍白合是國民黨精心策畫的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