施工講話聲音太大引誤會? 5男圍毆工程人員見血
五男打人被逮送警局(圖/警方提供)

社會中心/李豫翰、蔡承翰 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重區一處工地26號晚間,在進行施工作業,5名男子騎機車經過時,有砂石車要進出工地,於是有交管人員將他們攔下,卻被質疑聲音太大引發爭執,旁邊一名工程師上前勸架反被圍毆,造成兩人頭、手都受傷,警方獲報半小時內逮到5人。

更多新聞: 深夜街頭翹孤輪、甩尾!新北屁孩闖禁區炫技 自拍畫面曝光遭警開罰

深夜時段,路上黑漆漆,三輛機車騎經工地旁,正好有砂石車要進車,遭交管人員舉著螢光棒示意停車,但不知為何,三輛車卻是直接停在路中,五人大搖大擺走下車,直接追打工地人員。工地施工轟隆隆,大型砂石車進進出出,工人講話也得跟著拉高分貝,沒想到卻因此爆發衝突。

施工講話聲音太大引誤會? 5男圍毆工程人員見血
五男不滿施工交管口氣太大聲而揮拳(圖/警方提供)

事發在26號晚上,新北市三重大同南路跟環河南路口,當時張姓男子五人,共騎著三台機車要回家,不滿交管人員請他們暫停的口氣太大聲,停了車就要吵架,這時另一名工程師見狀,上前勸架,反遭五人圍毆打趴。

施工講話聲音太大引誤會? 5男圍毆工程人員見血
五男打完人落跑(圖/警方提供)

警方以車追人,半小時就將5名動手惡煞追緝到案,他們供稱不滿對方講話太大聲,才會動粗,只是工地環境吵雜,音量難免大聲,被打兩人也決定提告,不讓惡霸囂張。


更多新聞: 二手書內「泛黃機票」藏洋蔥!跨越13年「親子情書」暖哭千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