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副手遭爆英國坐擁6.6億房產 柯文哲火速回應了
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副手、新光集團公主吳欣盈遭爆英國坐擁6.6億元房產,被外界質疑對財團立場反覆。對此,柯文哲今(27)日回應,人沒辦法選擇父母,重點是看她做了哪些事,據自己側面了解,吳曾去南非看過愛滋寶寶,也到柬埔寨做過公益事業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總統大選三腳督成形 他分析「國民黨主戰打賴」:柯文哲恐被邊緣化

柯文哲今日中午前往《飛碟聯播網》,接受主持人尹乃菁專訪,同時於行程結束後接受媒體聯訪。

記者提問,溫朗東爆料吳欣盈在英國有6.6億的房產,好像要把她們往財團的方向去打,您現在要怎麼應對這個說法?

柯文哲回應,一個人沒辦法選擇父母,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出生背景,重點是人在社會上做哪些事情。柯說,據他側面了解,吳以前曾去南非看過愛滋寶寶;也到過柬埔寨做公益事業,他強調,人沒辦法選擇父母,吳欣盈的出生是沒辦法控制的,不過重點是看吳後來自己能努力的範圍內,做了哪些事情。

記者問到,國民黨禁止您來幫藍營小雞站台,有人覺得這樣可能會讓您走不出去,接下來您要怎麼因應?

柯文哲表示,台灣還是個自由社會,「我哪有可能說走不出去」,剛才在節目上也提到,對國民黨區域立委來講,一定輸、一定贏的地方,不需要柯文哲,但伯仲之間還是有超過10席,如果真的要國會3黨不過半,在區域立委層級上,至少有10席還是需要合作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柯文哲稱男人上酒店是為公事 副手吳欣盈認「主席常失言」:別挖洞給我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