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柯文哲稱男人上酒店是為公事 副手吳欣盈認「主席常失言」:別挖洞給我跳!
柯文哲昨稱男人上酒店是為公事,柯文哲副手、民眾黨立委吳欣盈認為,「主席常常失言」,不必挖這種洞給她跳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梁博超報導

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(26)日參加黨內青年活動時,談到他透過大數據分析,發現八大行業在週末生意不好,「因為男人去酒店不是為了娛樂、而是為了公事,因為週末要回家假裝好男人」,被外界認為是失言、美化去酒店的行為。對此,柯文哲副手、民眾黨立委吳欣盈認為,「主席常常失言」,不必挖這種洞給她跳,這問題問柯文哲老婆或柯身邊的人就好。

更多新聞: 出席青年論壇談隱私權 柯文哲:男人上酒店是為了公事

柯文哲昨參加民眾黨舉行的「眾青開講」活動,談到分析與隱私權的權衡問題。柯文哲指出,當年武漢肺炎疫情爆發時,台北市有建立資料庫,出入營業場所都要掃描身分證的條碼,他研究出「八大行業禮拜六、禮拜天生意不好,台北的男人去酒店是為了Business(公事),而不是為了娛樂,因為禮拜六、禮拜日,要回家假裝當好男人」。

吳欣盈今在立院受訪時回應,「你知道主席常常會失言嘛,所以你們不用再挖這種洞給我跳」!吳欣盈也指出,她主要專注在政見上、想要看到台灣的改變,這種問題應該要問柯文哲的老婆陳佩琪或問柯身邊的人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柯美蘭曝「無黨籍參選」主因 總統大選高喊:三強對決我哥會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