肉球很皮!貓咪半夜瘋狂洗衣…機器潰堤通知主人「已清洗40次」抓包畫面曝
原PO分享自己貓咪深夜超勤勞洗衣的行為,讓大批網友都笑翻。(圖/翻攝自生活紀錄平台@火腿腸日記)

國際中心/曾郁雅報導

許多寵物會趁著主人不在家偷偷搗蛋,近日就有網友分享自己一覺醒來打開手機,發現連動綁定自家洗衣機的控制app,發來海量「啟動洗衣功能」通知訊息,他這才發現原來是自家寵物貓半夜超勤勞,幫忙原PO開啟洗衣功能超過40次,眼前一黑的原PO氣得將貓咪的「犯罪畫面」和手機通知的截圖證明曬到網路上,心痛大喊:「我的水費呀!」。

更多新聞: 哪來想法?婚禮找二哈當「送戒小童」大翻車 整場跑給新郎追…網笑:任務艱鉅


肉球不乖!貓咪半夜瘋狂洗衣…機器潰堤通知主人「已清洗40次」抓包畫面曝
原PO曬出自家寵物的犯案經過。(圖/翻攝自生活紀錄平台@火腿腸日記)

一位中國網友在生活紀錄平台分享自己養寵物的冤大頭事蹟,只見他首先曬出幾張手機截圖,手機螢幕裡頭有一整排洗衣機開啟「洗衣行程」的通知紀錄,平均每20~30分鐘就重新開啟一次洗衣功能,他說明截圖背後故事:「氣死了,我寶在家大半夜洗衣服,洗了一晚上,心痛我的水費啊。」,緊接著下一張照片更直接曝光原PO口中半夜洗衣服犯人,正是他家飼養的貓咪愛寵,只見踩在洗衣機上瘋狂跟掛在上方晾乾的玩偶決鬥的貓咪,似乎整晚玩得不亦樂乎,沒發現自己不安分的肉球已經無數次啟動洗衣機的觸控面板。


肉球不乖!貓咪半夜瘋狂洗衣…機器潰堤通知主人「已清洗40次」抓包畫面曝
原PO無奈曝光洗衣機的「求救訊息」。(圖/翻攝自生活紀錄平台@火腿腸日記)

似乎啟動太多次而導致機體不堪負荷,一整晚直到清晨,洗衣機已經累計40次洗衣行程,察覺到異樣的系統機制甚至還發送提醒,向正在呼呼大睡的原PO提醒:「已清洗40次,建議運行桶自潔。」,早上起床打開手機的原PO馬上嚇到清醒,心疼的發文向網友訴苦,並開玩笑表示要徵求「貓肉怎麼做不酸」的方法,不過最後依舊看在貓咪太可愛的份上,只能原諒自家寶貝,而原PO的分享在網路曝光之後,也吸引不少網友到場瘋看,眾人都為原PO的遭遇感到無奈又好笑:「貓好,貓熬夜幹家務。人壞,人睡大覺還要吃貓貓。」、「哈哈哈哈哈我家小寶喜歡岸沖水,他喜歡看漩渦,真的不要搞自動馬桶。」、「敗家兒子真的。」、「我家的愛掃地,每天半夜騎掃地機器人巡視領地。」、「我有一天早上在夢裡聽見我家掃地機在響,一看是他們倆給我按開了。」、「我家的愛煮飯。」、「我家貓喜歡影印,影印機沒印到空不會停。」。

肉球不乖!貓咪半夜瘋狂洗衣…機器潰堤通知主人「已清洗40次」抓包畫面曝
原PO的冤大頭事蹟吸引大批網友到場瘋看。(圖/翻攝自生活紀錄平台@火腿腸日記)




更多新聞: 以為出去玩…小白狗被騙去醫院「吉卜力式炸毛」表情暴紅!網笑:今年最震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