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到「2片」空氣?她買美式賣場買洋芋片內容物曝 網笑:驚喜包
美式賣場買洋芋片竟只有「2片」,網友直呼驚喜包。(圖/翻攝自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臉書社團)

生活中心/李明融報導

洋芋片香脆的口感是許多人愛吃的零嘴,不過近年開始有人發現,每次買洋芋片打開來幾乎「半包都是空氣」,對此,專家解釋主要是為了「防碎裂、防微生物滋生、減少油耗味」,不過近日有網友表示,她在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發文表示,打開知名品牌的洋芋片發現竟只有「2片」,貼文一出,讓不少網友笑翻直呼「驚喜包」。

更多新聞: 10年前經典賽被荷蘭緊盯!「護國女球僮」近況曝 網讚:人美心善


真的買到空氣?她在美式賣場買洋芋片竟只有「2片」網笑:驚喜包
原PO開到第3包,洋芋片數量才變正常。(圖/翻攝自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臉書社團)

原PO在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臉書社團發文表示,她在好市多買了一箱洋芋片MINIS經典原味,共有30包,包裝指出每一小包約有19公克的重量,結果其中一包打開後竟只有2片,讓她傻眼表示「裡面只有兩片耶,笑死我了」,她接著開了第2包也只有5片,直到第3包洋芋片數量才正常。
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笑翻表示「你不是第一個開出兩片的」、「天啊!好扯」、「吃了個寂寞」、「可當聖誕節抽禮物驚喜包」、「買包裝跟空氣」、「以後玩遊戲比大小就買這個抽」、「以後去好市多買東西除了帶秤子之外,還要加帶一台X光機」;對此,原PO表示,儘管好市多有退換貨方案,但她是抱著好玩的心態看待,甚至準備再買一箱來玩。


更多新聞: 太幸運!統一發票9、10月中獎清冊出爐 在全家只花15元就中千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