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代啦啦隊女神「懷孕見1狀況」!醫急告知「提前剖腹」:不然會有危險
妍言曾是「LamiGirls」的第一代成員,日前生下寶貝女兒,有許多啦啦隊女神也都湧入留言區寫下祝福。(圖/翻攝自IG@yen1004530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妍言(陳妍潔)曾是所屬Lamigo桃猿(現為樂天桃猿)專屬啦啦隊「LamiGirls」的成員,在2017年離開啦啦隊後,就與感情穩定的男友步入禮堂。妍言近幾年轉型改當主持人,在社群平台也上不難看見她曬出工作的美照;今(2023)年6月她宣布懷孕消息,讓粉絲又驚又喜,而昨(27)日妍言PO出嫩嬰照,並在內文寫下「歡迎你登入地球,我的小寶貝。」,許多啦啦隊女神都湧入了留言區寫下祝賀。

更多新聞: 阮經天收「金馬5大通緝單」!Lulu公開「超狂細節」王柏傑激喊:也要一張
初代啦啦隊女神生了!親揭「產娃前被診斷1狀況」急提前剖腹
妍言是初代「LamiGirls」成員,在退出啦啦隊行列後,與感情穩定的男友結婚。(圖/翻攝自IG@yen1004530)

妍言日前發文表示,自己在懷孕過程「太跌宕起伏」,也向腹中寶寶喊話,「突然之間就要見到你了,沒時間去拍孕婦寫真,就叫會拍照的把拔幫我們拍下紀念照,紀念你在我肚子裡的時候,等到妳出來了我們再跟把拔一起合照,大家都很期待你的到來~你要平平安安的,我們明天見喔。」。昨(27)日,她就在IG上貼出一張嫩嬰的照片,並寫下「歡迎你登入地球,我的小寶貝。」。貼文曝光後,隨即引來林岱縈、沐妍、張語芯、沛祺、卡兒、艾璐等啦啦隊女神在下方留言道賀。

初代啦啦隊女神生了!親揭「產娃前被診斷1狀況」急提前剖腹
妍言因被醫生懷疑可能是「植入性胎盤」,所以最後以剖腹方式,生下寶貝愛女,所幸過程順利,沒有大量出血的狀況發生。(圖/翻攝自IG@yen1004530)

此外,妍言也在今(28)日發文透露選擇剖腹生產的原因,「當初在高層次的時候被醫生告知胎盤過厚讓他有點擔心,後面產檢時說有可能是植入性胎盤,在生產的時候容易大量出血,因為植入性胎盤比較容易出現在子宮有手術、剖腹或者地中海貧血…等等的孕婦,但上述所有的我都沒有。」,不過妍言在接受核磁共振後,被放射科主任認為可能是植入性胎盤,因此在32週產檢時被告知要提前剖腹,不然可能會有危險。所幸手術出血量不大,一切順利,睡了一整天後,妍言精神也恢復不少,才能分享出這段過程。

初代啦啦隊女神生了!親揭「產娃前被診斷1狀況」急提前剖腹
妍言在IG上PO出嫩嬰照,吸引許多啦啦隊女神前來留言區道賀。(圖/翻攝自IG@yen1004530)

更多新聞: 熱狗新歌疑開嗆周杰倫「現在就在吃老本」!粉絲氣炸貼「這首歌」回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