壓力大就長痘…林襄「0美肌素顏照」流出!累壞後「驚人膚況」曝
林襄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,分享日常點滴與工作花絮,經營的相當用心。(圖/翻攝自IG、Threads@95_mizuki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專屬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成員林襄,擁有超高人氣與知名度。雖然今(2023)年中職賽事已經全部結束,不過林襄的工作行程卻依舊滿滿滿,除了代言活動接不完之外,還上遍各大綜藝節目、發行個人單曲,積極經營演藝事業。不過繁忙的工作行程似乎讓她有點吃不消,經常透過社群平台發文抒發疲憊的心情。昨(25)日,林襄上傳了一張素顏照,曝光了目前的膚況。

更多新聞: 剛重返啦啦隊…最正MC「造型大爆改」兇狠女人味再升級 網暈爛:愛了
壓力大就長痘…林襄「0美肌素顏照」流出!累壞後「驚人膚況」曝
雖然球季已經結束,不過林襄近期仍工作滿檔,她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宣洩疲憊的心情。(圖/翻攝自IG@95_mizuki)

林襄有著甜美亮麗的外型,加上不科學的逆天魔鬼身材,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完美女神。在IG上已經超有180萬人次追蹤的她,在IG版推特「Threads」上也累積28萬粉絲追蹤,不管在哪個社群平台上都有著高人氣。 近期林襄工作行程滿檔,不過她仍經常更新貼文與網友分享生活點滴與工作花絮,連日來她頻頻發文表示自己「累到ㄎㄧㄤ掉…」,還PO出與閨密張雅涵的對話截圖,對方寫著「妳真的好累」,林襄則在內文中回應「可憐可憐我」,讓許多粉絲都感到非常心疼與不捨。

壓力大就長痘…林襄「0美肌素顏照」流出!累壞後「驚人膚況」曝
林襄PO出原相機素顏照,大方露出自己的目前的膚況。(圖/翻攝自Threads@95_mizuki)

連日辛苦的工作,林襄除了經常在Threads上宣洩疲憊心情,也會PO出近況照片。昨(25)日,她上傳了一張素顏照,並在內文寫下「最近膚況還可以ㄛ」;從畫面中可以看見,林襄0美肌的素顏,被活生生的攤在鏡頭前,完全沒有化妝的她,雖然氣色看起來稍微暗沉了一點,不過嘴唇看起來依舊粉嫩,而臉上光滑的皮膚,絲毫沒有毛孔、粉刺、青春痘的痕跡,看起來在保養上下足了苦功。

壓力大就長痘…林襄「0美肌素顏照」流出!累壞後「驚人膚況」曝
許多網友看到林襄最近如此繁忙疲憊,湧進留言區叮嚀,希望她不要太過勞累。(圖/翻攝自IG@95_mizuki)

照片曝光後,隨即引發網友在留言區熱議表示,「老婆超漂亮」、「辛苦了,早點休息」、「襄~早點休息,才有抵抗力,比較不會尋麻疹」、「辛苦香襄,還是很美」、「皮膚好美喔。」。事實上,林襄曾作客泱泱的Youtube頻道,當時她透露自己壓力大就容易長痘痘,所以會使用痘痘貼,而好友張雅涵也在一旁爆料,林襄在焦慮或是太累時,就會長很多壓力痘。

更多新聞: 林襄成流量密碼後工作暴增!見閨密傳「這5字」秒感動:可憐可憐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