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神大崩壞!林襄行程滿檔「累到ㄎㄧㄤ」…「1表情」疲態全露出
林襄經常在IG版推特「Threads」上發文抒發心情。(圖/翻攝自IG、Threads@95_mizuki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專屬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的高人氣女神林襄,在IG上擁有180.7萬人次追蹤,不時會上傳生活點滴,與工作花絮的美照與網友分享。而她在IG版推特「Threads」上,也累積了28萬粉絲追蹤;在不同的社群平台上,林襄會PO出不一樣的照片,可以看見她對其經營的用心。今(22)日,林襄透過Threads貼出一張逗趣的自拍照,不過她卻在內文寫下「累到ㄎㄧㄤ掉…」。

更多新聞: 歐某!安芝儇心機太重「挖洞死庫水」辣翻高雄 網暈爛:又要登上頭版了
女神大崩壞!林襄行程滿檔「累到ㄎㄧㄤ」…「1表情」疲態全露出
林襄經常透過社群平台PO出美照與粉絲分享。(圖/翻攝自IG@95_mizuki)

林襄是「樂天女孩」中的高人氣成員,擁有甜美亮麗的外型,加上不科學的傲人身材,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完美女神。林襄在今(2023)初成為「經典女孩」後,人氣大大攀升,代言活動接不完之外,近期還上遍各大綜藝節目、發行個人單曲,工作行程滿檔,但即便如此,林襄仍經常透過社群平台抒發心情、分享日常與粉絲互動分享。今(22)日,林襄在Threads上PO出一張超近距的自拍照,並在內文寫下「累到ㄎㄧㄤ掉…,晚上還要去台中工作。」。

女神大崩壞!林襄行程滿檔「累到ㄎㄧㄤ」…「1表情」疲態全露出
林襄可愛又外向的形象,吸引許多死忠粉絲支持。(圖/翻攝自IG、Threads@95_mizuki)

從照片中可以看見林襄,超近距離的自拍,臉頰兩側畫著粉嫩的腮紅,超長的睫毛,及眼下各貼著一顆閃亮的鑽,凸顯著她的大眼睛,還有帶著水感的桃紅色嘴唇,妝容非常完美。她逗趣的做出「鬥雞眼」表情,看起來相當可愛,雖然從完美的妝容中,很難看見她的疲態,但從文字中卻能感受出她已經非常勞累了。

女神大崩壞!林襄行程滿檔「累到ㄎㄧㄤ」…「1表情」疲態全露出
林襄工作行程滿檔,讓大票網友看了她的貼文都感到心疼、不捨。(圖/翻攝自IG@95_mizuki)

貼文曝光後,隨即引來許多粉絲感到不捨,留言表示,「工作加油!」、「忙裡偷閒,自己要找時間瞇一下,稍作休息」、「襄兒ㄎㄧㄤ掉了」、「晚上再來杯咖啡」、「累成鬥雞眼了」、「看得出來,真的很累。」。


更多新聞: 最正MC重返啦啦隊狂飄「兇猛女人味」 登場後首吐心境:難以言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