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正MC重返啦啦隊狂飄「兇猛女人味」 登場後首吐心境:難以言喻
林艾融不久前加入職籃啦啦隊「電豹女」的行列,重拾舞台。(圖/翻攝自IG@renelin0413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台灣職業籃球台啤永豐雲豹專屬啦啦隊「電豹女」,在今(2023)年8月21日透過官方社群宣布,33歲女星林艾融(Irene)加入啦啦隊行列,事後她也於10月31日PO出多張換上啦啦隊制服的美照,興奮喊「重回舞蹈的舞台感覺真好。」。剛重拾啦啦隊女孩身分的林艾融,昨(14)日PO出多張穿著制服的辣照,也開心寫下重返舞台的心境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大賽陷激戰!場邊「啦啦隊雙胞胎」對決較勁 「一猿一龍」超吸睛
最正MC重返啦啦隊狂飄「兇猛女人味」 登場後首發心境:難以言喻
林艾融在IG上一口氣PO出10張穿著啦啦隊制服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IG@renelin0413)

林艾融在2020年加入中職樂天桃猿隊,擔任球場活動的主持人,她憑藉著甜美的精緻臉蛋,及活潑外向的個性,吸引無數粉絲支持,也被外界封為「最正MC」。不久前台灣職業籃球台啤永豐雲豹專屬啦啦隊「電豹女」,才正式宣布林艾融加入啦啦隊行列的消息,許久未見她在場邊跳舞應援,許多粉絲都感到非常期待。昨(14)日,林艾融在IG上一口氣曬出10張美照,並在內文處寫下心情「重回應援舞台的開心難以言喻,謝謝大家的照顧,開幕戰見~」,不難看出重返啦啦隊後,林艾融相當開心、興奮。

最正MC重返啦啦隊狂飄「兇猛女人味」 登場後首發心境:難以言喻
許久未見林艾融站在場邊為球隊應援加油,不少粉絲看到她重返舞台,都相當開心。(圖/翻攝自IG@renelin0413)

從林艾融上傳的照片中可看見,她頂著一頭招牌俏麗短髮,身上穿著以紫色為主的制服,細肩的短版上衣,加上下身激短的裙子,大方展現纖細完美的身材,時而拿著啦啦隊彩球看著鏡頭做出可愛表情,時而將目光看相他處,不管哪種表情、角度都相當迷人。

最正MC重返啦啦隊狂飄「兇猛女人味」 登場後首發心境:難以言喻
林艾融在中職樂天桃猿隊擔任主持人,而在職籃台啤永豐雲豹隊則是啦啦隊團員。(圖/翻攝自IG@renelin0413)

貼文曝光後,隨即引發網友瘋狂稱讚表示,「艾融好美」、「艾融女神辛苦了」、「比女人味妳贏」、「本人真的美」、「艾融好漂亮」、「美美的艾融,好好看超級喜歡。」。

最正MC重返啦啦隊狂飄「兇猛女人味」 登場後首發心境:難以言喻
林艾融清新脫俗又甜美的形象,吸引許多死忠粉絲支持。(圖/翻攝自IG@renelin0413)


更多新聞: 真的是最後一場…李多慧結束最終戰應援「淚灑球場」惹心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