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年苦吞8亞…壯壯遭嗆「放過樂天」 親吐心境惹心疼:害怕進到球場
樂天桃猿輸給味全龍,吞下敗仗後,壯壯被部分球迷狂酸「亞軍女神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壯壯 / Ula Shen 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中華職棒第34年台灣大賽在今(2023)年11月12日正式落幕,味全龍與樂天桃猿隊一路廝殺到第七戰,最後由味全龍以4勝抱回總冠軍獎座,樂天桃猿隊則連續兩年以第二名收場。雖然球員們在場上已經拚勁全力,卻仍引來部分球迷不滿,甚至還有人將戰火延燒到啦啦隊團長壯壯身上,狂酸她是「亞軍女神」、「真亞軍王」,還要她「自請離隊,放過樂天」。對此,壯壯在昨(14)日透過社群平台PO出長文反擊了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大賽陷激戰!場邊「啦啦隊雙胞胎」對決較勁 「一猿一龍」超吸睛
10年苦吞8亞…壯壯遭嗆「放過樂天」 親吐心境惹心疼:害怕進到球場
壯壯透過社群平台寫下長文,傾吐心境,讓人看了相當心疼不捨。(圖/翻攝自臉書壯壯 / Ula Shen )

昨(14)日壯壯透過臉書粉專寫下長文表示,「中華職棒34年結束了,很難過在今年我們只差了一步就走到了冠軍,也在壯壯的2013-2023的10年職業生涯中,10年8次,10年8亞,我差了8步,每一次都跟冠軍擦身而過。」。壯壯還說道「真的體會到什麼叫做笑著笑著就哭了的感覺,但…我還是不斷提醒自己著,千萬不能哭著哭著…就不笑了。」。她坦言自己用了十年的經歷,向國際介紹女孩及團長在台灣棒球場上所扮演的角色,是重要且特別的存在。文中壯壯多次向支持她的人、樂天球團、搭檔們表達感謝之意。

10年苦吞8亞…壯壯遭嗆「放過樂天」 親吐心境惹心疼:害怕進到球場
壯壯是樂天桃猿專屬啦啦隊的應援團長,平時在球場邊能看到她努力為球隊加油的身影。(圖/翻攝自臉書壯壯 / Ula Shen )

針對有部分球迷不理性的批評,壯壯也在文末處寫下,「感謝最關注我的酸酸及黑黑們,不管我有多不想看,你們還是可以想盡辦法傳給我讓我看到,就算我用盡全力只看向美好的一面,你們每天還是可以給我全新的打擊。有時也不得不佩服你們的精神及創意,也是展現出不屈不饒的精神啊。」。壯壯心情似乎受到酸言酸語影響,坦言有好幾次害怕進到球場,「看著球迷們的眼神沒有以前那麼的單純,心裡害怕著我會不會今天又哪裡做不好了。」。

10年苦吞8亞…壯壯遭嗆「放過樂天」 親吐心境惹心疼:害怕進到球場
壯壯面對酸民的言論,坦言心情受到影響,甚至好幾次不敢踏進球場。(圖/翻攝自臉書壯壯 / Ula Shen )

不過壯壯也振作起來,堅強的說,「我不會被你們這些棒球毒瘤們給打敗的,我也會不斷的努力再進化,一樣不屈不饒的等待我冠軍到來的那一刻!10年8亞又怎樣?This is me.這就是我,致未來的我!Better for it!」。許多粉絲看了相當心疼,在留言區幫她加油打氣,「辛苦了,明年再戰」、「壯壯,加油」、「加油,明年見」、「壯壯加油,明年會更好」、「堅持信念,總有達標的一天加油!」。

更多新聞: 虎牙女神辣穿性感比基尼!下秒自曝「身體出現1反應」網急關心:要保重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