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兇無名正妹!Yuri失眠突曬「逆齡國中自拍照」網暈:換粉絲睡不著
Yuri經常透過IG分享美照與粉絲分享近況,也從不吝嗇在鏡頭前秀出完美身材。(圖/翻攝自IG@xx15995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專屬啦啦隊「樂天女孩」高人氣成員Yuri(陳怡叡),擁有甜美亮麗的外型,加上親民活潑的個性,吸引許多死忠粉絲支持。她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、工作花絮與網友互動,從不吝嗇曬出火辣美照,讓眾人一飽眼福。今(20)日凌晨5點,Yuri疑似失眠一口氣曬出6張綁著俏皮雙馬尾的照片,並笑說「圖2很像無名小站時期會產生的國中妹自拍照」,驚人的顏值與性感的身材,皆在鏡頭前一覽無遺。

更多新聞: 歐某!安芝儇心機太重「挖洞死庫水」辣翻高雄 網暈爛:又要登上頭版了
最兇無名正妹!Yuri失眠突曬「逆齡國中自拍照」網暈:換粉絲睡不著
Yuri在凌晨5點疑似失眠,在IG一口氣曬出6張美照,分享心情。(圖/翻攝自IG@xx15995)

Yuri在IG上擁有47.1萬粉絲追蹤,是個高人氣啦啦隊女神。今(20)日,凌晨5點疑似因失眠,一口氣PO出6張照片,並在文內寫下「當你睡不著,決定發發手機裡一堆不明所以的照片。」。Yuri將這一系列的美照取名為「喝水寫真」,並笑說第2張照片看來像是無名小站時期,會產生的國中妹自拍照,也逗趣喊話「給我一副黑框眼鏡」,想必如果真的戴上經典配件,一定會更加逼真。此外,Yuri也在文末有感而發的說「心情不好的時候,就吃東西、喝水,這一定是你人間走一趟最不會後悔的事。」。

最兇無名正妹!Yuri失眠突曬「逆齡國中自拍照」網暈:換粉絲睡不著
Yuri在文內分享「心情不好的時候,就吃東西、喝水,這一定是你人間走一趟最不會後悔的事。」。(圖/翻攝自IG@xx15995)

Yuri在鏡頭前將一頭烏黑長髮綁成俏皮的黑馬尾,身上則換上白色低胸背心,露出傲人火辣線條,還有令人羨慕的纖細手臂,整體造型除了運動風十足,也帶點性感元素。Yuri時而對著鏡頭嘟起嘴,時而瞪大圓滾滾的雙眼抿嘴;Yuri平時保養得宜,面對近距離的拍攝完全沒在怕,臉上皮膚絲毫看不出任何瑕疵,相當白皙透亮、光華。在其他組照片中,Yuri一下拿著水瓶喝水,一下專注的看著手機,不管是哪種角度都非常迷人。

最兇無名正妹!Yuri失眠突曬「逆齡國中自拍照」網暈:換粉絲睡不著
Yuri曬出的照片不論是瞪大雙眼,對著鏡頭做出俏皮表情,還是拍攝角度,都像極了過去無名小站正妹的風格。(圖/翻攝自IG@xx15995)

照片曝光後,隨即引發網友熱議,「黑眶眼鏡然後沒有鏡片」、「哈哈哈,加黑框眼鏡有像」、「連喝水也那麼漂亮」、「心情不好,看看小叡的照片就好起來啦」、「叡叡是不是想炫耀幼齒到像國中生」、「無名好懷念」。

更多新聞: 不敵龍隊「斬猿」…籃籃淚灑球場吐「遺憾」惹心疼:還是差了一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