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霓官宣了!遊日曬「男友視角」牽手照 「對象正面曝光」甜喊:幸福
熊霓近期到日本旅遊,甜喊「官宣了」、「幸福」,讓大票網友以為她要宣布新戀情。(圖/翻攝自IG@michelle02_14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專屬啦啦隊「樂天女孩」成員熊霓,擁有甜美的臉蛋與令人羨慕的纖細好身材,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完美女神。先前熊霓遭爆被胡瓜獨寵,直指2人關係互動曖昧,胡瓜還私下開車替她搬家,事後雙方接連否認不實傳聞。隨著時間流逝,風波也平息不少,近期熊霓趁著工作空檔,到日本旅遊放鬆。今(16)日熊霓貼出一張「男友視角」的照片,上頭還用文字寫著「官宣了」、「幸福」等字樣,掀起網友關注。

更多新聞: 台籃啦啦隊「電豹女」大補血!「微醺女神」重磅加盟 初登場時間曝


熊霓官宣了!遊日曬「男友視角」牽手照 「對象正面曝光」甜喊:幸福
熊霓到日本旅行,她在限時動態中貼出一張「男友視角」的照片,吸引大票粉絲關注。(圖/翻攝自IG@michelle02_14)

熊霓日前到日本旅行,抵達目的地後,她不時透過IG的限時動態,PO出美照與粉絲分享,但她始終沒有透露這次出遊的旅伴是誰,直至今(16)日,熊霓才在限時動態中貼出一張「男友視角」的照片,畫面上可以看見,有一名帶著黑色手錶的男性,輕輕牽著熊霓的手,看起來相當溫柔。而在鏡頭前的熊霓,穿著粉紅色的衣服、鞋子,就連包包都是甜甜的粉色系,她站在男子前方,轉頭露出了淺淺的笑容。熊霓在照片上寫著「官宣了」、「幸福」,還附上一顆紅色愛心,及充滿愛心的笑容表情符號,整體畫面看起來相當甜蜜,散發著滿滿的粉紅泡泡。

熊霓官宣了!遊日曬「男友視角」牽手照 「對象正面曝光」甜喊:幸福
熊霓(左圖)與爸爸感情非常要好,這次幫她拍下「男友視角」的人就是爸爸。(圖/翻攝自IG@michelle02_14)

下一張照片中,熊霓大方的公開那個拍攝「男友視角」的人,對象就是她的爸爸,熊霓拍攝同樣照片,緊抓爸爸的手,拍攝「女友視角」,下方她也逗趣的說「媽媽孤單走在前面。」,看得出來父女情深,關係非常要好,不過熊霓此舉也讓許多網友嚇一跳,以為熊霓真的交到男友,宣布新戀情。

熊霓官宣了!遊日曬「男友視角」牽手照 「對象正面曝光」甜喊:幸福
熊霓當初深陷烏龍誹聞時,爸爸也出面放話力挺女兒。(圖/翻攝自IG@michelle02_14)

熊霓與爸爸的感情非常要好,過去熊霓與「綜藝天王」胡瓜傳出關係密切,事後胡瓜非常生氣大動作回應,駁斥烏龍消息,雖然一度傳出他開著名車去幫熊霓搬家,不過他澄清自己是看了新聞才知道熊霓搬家。熊霓當時出席公開活動也表示,胡瓜是很照顧後輩的前輩,而熊霓爸爸則出面力挺女兒,表示自己原本跟胡瓜就是好友,私下也曾拜託胡瓜照顧女兒,接著霸氣喊話,「我們都很清楚真相,所以歡迎大家拍她,倘若拍到我女兒跟瓜哥有什麼,我女兒願意賠償100萬,就是因為沒有,所以我們敢這樣說。」。


更多新聞: 歐某!安芝儇心機太重「挖洞死庫水」辣翻高雄 網暈爛:又要登上頭版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