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芝儇闖台鋼訓練基地急找「他」!「睽違4年合體」甜喊:又見面了
安芝儇特地現身高雄國慶球場探班,而在球隊中有一名球員其實在4年就與她有接觸過。(圖/翻攝自臉書台鋼雄鷹 TSG HAWKS、IG@wlgus2qh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中華職棒第6隊台鋼雄鷹,主場選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,預計明(2023)年開始就能將升上一軍出賽,球團旗下啦啦隊「Wing Stars」,找來安芝儇以啦啦隊學姊之姿,擔任最強培訓指導員,傳授韓式應援的技巧,以及培養心理素質的方法。安芝儇近期除了在高雄各處觀光,今(23)日也特地到台鋼雄鷹訓練基地探班,一進到球場安芝儇就立即找上4年前就曾合體的球員相見歡。

更多新聞: 歐某!安芝儇心機太重「挖洞死庫水」辣翻高雄 網暈爛:又要登上頭版了


安芝儇闖台鋼訓練基地急找「他」!「睽違4年合體」甜喊:又見面了
安芝儇(左圖右、右圖左)現身台鋼訓練基地探班,親自到現場為球員加油打氣。(圖/翻攝自臉書台鋼雄鷹 TSG HAWKS)

安芝儇自加入台鋼雄鷹專屬啦啦隊「Wing Stars」後,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。近期安芝儇剛結束WING STARS專屬培訓課程,目前已有25位女孩進入決賽,之後該啦啦隊粉專將會再另外公布正式成員名單。今(23)日,安芝儇特地到高雄國慶球場,探班正在練球的台鋼雄鷹球員,其中與她較為熟悉的「姊姊」王溢正,也在現場。事實上,安芝儇在2019年曾受邀到Lamigo桃猿隊擔任開球嘉賓,當時指導她投球的人剛好就是王溢正,這次2人因緣際會下變成了「同事」,想必緣分不淺,而王溢正趁這個機會,再次教起安芝儇投球的方式,也豎起大拇指稱讚安芝儇投出好球。

安芝儇闖台鋼訓練基地急找「他」!「睽違4年合體」甜喊:又見面了
安芝儇過去曾到Lamigo桃猿隊擔任開球嘉賓,當時就是投手王溢正指導她。(圖/翻攝自IG@tsg_hawks)
安芝儇闖台鋼訓練基地急找「他」!「睽違4年合體」甜喊:又見面了
這次安芝儇與王溢正再次變成「同事」,雙方都覺得很神奇,是不錯的緣分。(圖/翻攝自IG@tsg_hawks、@wlgus2qh)

安芝儇在結束訓練後,透過IG限動發出2人同框的照片,並在內文分別以中文及韓文寫下「睽違4年又在同一隊,溢正」、「經過了4年,又在同一隊見面了。」。王溢正表示,能夠與安芝儇再次「同隊」,是很不錯的緣分,「剛好換了一個新球隊,她剛好又有機會來個新球隊,為我們加油。」。而安芝儇則回應,「我也覺得很神奇!今天來之前,我在台灣認識的選手只有你!」。


更多新聞: 李多慧、安芝儇「夜市Vlog」質感大比拚!網揪「2關鍵」:差太多了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