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生安芝儇愛河現蹤!緊身裙「激短至腿根」逆天稱霸南高雄
安芝儇擁有甜美的外型加上不科學的傲人身材,是許多人心中的完美女神。(圖/翻攝自IG@wlgus2qh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自從中華職棒台鋼雄鷹專屬啦啦隊「Wing Stars」宣布南韓「最強外掛」安芝儇將來台,擔任啦啦隊的培訓指導,更稱她是首名加入的成員之後,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。近期安芝儇頻頻來台,不時透過社群平台曬出美照與粉絲分享。今(20)日,安芝儇上傳6張照片,鏡頭前的她在高雄愛河邊看夕陽,身上穿著無袖超貼身激短連身裙,大方露出不科學的逆天長腿,吸引許多網友目光。

更多新聞: 最正MC重返啦啦隊狂飄「兇猛女人味」 登場後首吐心境:難以言喻
野生安芝儇愛河現蹤!緊身裙「激短至腿根」逆天稱霸南高雄
安芝儇近期經常在高雄各地出沒,她也時常透過IG曬出美照與粉絲分享。(圖/翻攝自IG@wlgus2qh)

中華職棒第6隊台鋼雄鷹,主場選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,預計明(2023)年開始就能將升上一軍出賽,球團旗下啦啦隊「Wing Stars」,目前有30名女孩正在接受培訓課程,安芝儇以啦啦隊學姊之姿,擔任最強培訓指導員,傳授韓式應援的技巧,以及培養心理素質的方法。安芝儇近期也頻頻透過IG曬出在高雄觀光的美照與粉絲分享;今(20)日,安芝儇在IG上PO文打卡,地標就顯示在高雄知名觀光景點「愛河真愛碼頭」,她加碼上傳6張照片,從畫面中可以看見,安芝儇頂的招牌長髮,穿著無袖連身裙,衣服上超緊身的設計,將她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表露無遺,還有一雙逆天大長腿,相當纖細,讓不少人感到羨慕。

野生安芝儇愛河現蹤!緊身裙「激短至腿根」逆天稱霸南高雄
安芝儇這次在高雄知名觀光景點愛河現蹤,也有台灣網友錯失與女神偶遇機會感到可惜。(圖/翻攝自IG@wlgus2qh)

安芝儇在愛河欣賞夕陽美景,將目光擺在遠處,拍下自己生活最自然的一面,仙氣狂飄。照片曝光後,隨即引發網友瘋狂稱讚,「芝儇姐姐即使在台灣也閃閃發亮,真的好漂亮」、「漂亮的魔女公主大人」、「請再多上傳一點」、「芝儇真的太漂亮了」、「漂亮的芝儇」;也有不少台灣人寫下留言,「謝謝妳呈現出高雄的美,美到令人感動」、「會變成台灣啦啦隊的天花板唷」、「南韓第一大美女來高雄了」、「好美,怎麼沒有碰到女神」、「歡迎妳來高雄玩。」。

野生安芝儇愛河現蹤!緊身裙「激短至腿根」逆天稱霸南高雄
安芝儇身上的超貼身連身裙,將她凹凸有致的完美身材襯托得剛剛好。(圖/翻攝自IG@wlgus2qh)

更多新聞: 才因容貌進化掀戰…巫苡萱親曬「仙女素顏照」自曝變美僅靠「這1招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