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市周年慶活動變調!中國長輩狂奔搶免費蛋糕 滿桌殘骸畫面曝光
中國近期有間超市舉辦周年慶活動發放免費蛋糕,沒想到引起客人們瘋搶,場面相當混亂。(圖/翻攝「1024專員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許多商家周年慶時,為吸引買氣會推出活動,讓更多顧客上門消費。中國海南一間超市近期為慶祝周年慶,便特地製作超過10公尺的蛋糕,免費招待消費的顧客,沒想到活動一開始,許多長輩蜂擁而入,起初還勉強能維持秩序,但到最後眾人失控大肆搶蛋糕,原先擺放蛋糕的桌子,只剩下滿桌的食物殘渣,場面可說是杯盤狼藉。

更多新聞: 「萬老師」郭昱晴初登板開記者會 舉證怒批藍與中共:一個鼻孔出氣


超市周年慶活動變調!中國長輩狂奔搶免費蛋糕 滿桌殘骸畫面曝光
發放蛋糕的活動一開始,大批的顧客在手扶梯狂奔,讓工作人員還得在一旁大喊「不要跑」。(圖/翻攝「1024專員」微博)

根據中國媒體報導,這間超市位於海南省儋州市,25日店家為周年慶活動,特地製作超過10公尺的蛋糕,超大型蛋糕擺放在長桌上相當壯觀,不過活動開始後,人潮超越店家想像,許多長輩從手扶梯上狂奔湧入,讓工作人員還得在一旁大喊「不要跑」,起初抵達發放蛋糕處的時候,眾人還井然有序地排隊,不料領蛋糕的速度,完全跟不上工作人員切的手速,很快地現場失控,所有人開始用手搶蛋糕,長桌上僅剩下一坨一坨的奶油及蛋糕殘渣,場面混亂不已。

超市周年慶活動變調!中國長輩狂奔搶免費蛋糕 滿桌殘骸畫面曝光
起初抵達發放蛋糕處的時候,眾人還井然有序地排隊等待領蛋糕。(圖/翻攝「1024專員」微博)
眾人搶蛋糕的畫面曝光後,許多網友驚訝不已,紛紛留言表示,「這要是跌倒一兩個,超商可就麻煩大了」、「這一個個像是運動員的」、「跟這輩子沒吃過蛋糕似的」、「雖然我有心理準備,但看到後面還是吃了一驚」。

更多新聞: 不要命?家政婦零防護站「20樓外牆」清蜂窩 桃園勞檢處出手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