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瑜入冬「秒換新造型」黑直髮全沒了!仙氣回眸狂吸125萬人朝聖
近日隨著天氣轉涼,子瑜曬出了自己的「冬日穿搭」,將一頭捲髮綁起來,搭配微風吹拂,模樣彷彿在拍韓劇,十分唯美。(圖/翻攝自IG「thinkaboutzu」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南韓女團「TWICE」台灣成員周子瑜,有著甜美的臉蛋,及清新氣質,加上纖細的完美身材,是許多粉絲心目中的女神之一。近日隨著天氣轉涼,時常透過社群與粉絲互動的子瑜,也曬出了自己的「冬日穿搭」,將一頭捲髮綁起來,超完美的造型,瞬間讓大批粉絲暈船。

更多新聞: 子瑜首個保養品牌代言!洗臉畫面「美到像電影」 花絮私下真面目曝光


子瑜掰了黑直髮!入冬「秒換新造型」狂吸125萬人朝聖:希望跟我結婚
周子瑜曬出「冬日穿搭」,將一頭黑長髮綁起來,讓大批粉絲瞬間暈船。(圖/翻攝自IG「thinkaboutzu」)


周子瑜近日在IG曬出多張美照,只見照片中她身穿由她代言的南韓服飾品牌「ZOOC」,以一身米白色大衣亮相,頂著一頭黑色微捲髮,還特別綁了一個中分的公主頭,搭配上微風吹拂,長髮飄逸的模樣彷彿在拍韓劇,整體畫面十分唯美。

子瑜掰了黑直髮!入冬「秒換新造型」狂吸125萬人朝聖:希望跟我結婚
子瑜將大衣扣子解開,秀出內部造型,相當具有層次感。(圖/翻攝自IG「thinkaboutzu」)


接著子瑜則將場景轉換到河岸碼頭,這時她也將大衣扣子解開,裡頭搭一件淡紫色的針織衫,她還特別掛了一條項鍊,豐富整體造型層次感;至於子瑜的下半身,造型則簡約許多,僅一件黑色開衩長褲與小白鞋打底,十分俐落。

子瑜掰了黑直髮!入冬「秒換新造型」狂吸125萬人朝聖:希望跟我結婚
子瑜清新造型曝光後,立刻獲得將近125萬人按讚。(圖/翻攝自IG「thinkaboutzu」)


這組「冬日穿搭」一出,立刻獲得將近125萬人按讚,紛紛大讚「子瑜好適合秋冬啊,真的太美了」、「希望您可以跟我結婚」、「太漂釀了」、「子瑜超級漂亮,好適合黑髮,好可愛、「子子太漂亮了」、「仙女!!太美了子子」。

子瑜掰了黑直髮!入冬「秒換新造型」狂吸125萬人朝聖:希望跟我結婚
周子瑜成為了美國護膚品牌在印尼區的品牌代言人。(圖/翻攝自IG「thinkaboutzu」)


事實上,周子瑜在日前與JYP續約後,卻疑似遭到冷凍,整整10個月都沒有個人活動,引來粉絲怒火,砸錢租了兩台LED螢幕卡車停在公司門口抗議,希望JYP可以好好珍惜子瑜,事後公司疑似聽到了粉絲的請求,子瑜除了日前登上時尚雜誌《Harper’s BAZAAR》12月號外,也成功與2022年接下的韓國時尚品牌ZOOC續約,近日更是被美國護膚品牌「POND'S 旁氏」選為印尼區品牌代言人,粉絲們也紛紛替她感到開心。



更多新聞: 韓團大混戰!四代女團「全能成員」名單出爐 這4人顏值+實力都到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