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趙喊勝選後白營可推薦閣員「又轟柯沒政績」 陳智菡回應了
王淺秋(左)專訪趙少康(右)。(圖/翻攝自中廣新聞網官方YouTube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(28)日登上廣播節目專訪時說,未來「侯康配」當選之後,民眾黨可以推薦內閣閣員,更痛批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,擔任台北市長期間沒有政績,險些落選,連一個台北市都弄不好,哪來的資格說能弄好國家?對此,柯辦發言人陳智菡也做出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侯友宜喊「開放中生來台就學就業」 他酸:在選哪邊總統?

趙少康今早登上《中廣新聞網》節目「千秋萬世」,接受主持人王淺秋專訪。

快新聞/趙喊勝選後白營可推薦閣員「又轟柯沒政績」 陳智菡回應了
柯辦發言人陳智菡。(圖/民眾黨提供)

趙少康表示,藍白合的過程中,柯文哲曾指國民黨設局讓他跳,國民黨搞不好覺得是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被設局,一下被要求要去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家,又說要到君悅酒店去,還要求前總統馬英九不能來,要侯一個人單刀赴會,旁觀者看到底誰設誰的局?

趙少康說,既然藍白沒合,君子絕交不出惡言,就算了,一時之間沒「合」,但還是可以「和」,假如「侯康配」當選,中央政府需要很多重要官員,內閣也需要人,民眾黨也可推薦,好的人才都可以來拜託為大家服務,立法院國民黨、民眾黨立委還是可以合作,不表示侯、柯沒在總統選舉合作,其他層面就不能合作。

王淺秋提問,很多年輕人、網路上都覺得柯P很真、好笑,重點有沒有辦法拿出政策?趙少康坦言,他也有問過年輕人這題,對方向他說柯很好笑,但好笑就可以當總統喔?這差太遠了吧。

趙少康回憶,柯文哲2018連任台北市長都差點落選,做了8年,看不出在台北市有什麼偉大政績,像是5大弊案、大巨蛋拖了8年,浪費多少民脂民膏,影響多少大家可以觀看的賽事、演唱會。

趙少康說,柯文額競選連任時,因當時一面開票、一面投票,才贏當時國民黨市長候選人丁守中3000票,尤其綠營支持者,看民進黨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沒機會了,票立刻轉給柯文哲,才讓丁守中落選。

趙少康指出,侯友宜是大贏當時綠營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44萬票,到新北市看各種建設、捷運,還有塭仔圳都市更新,建設不可同日而語,所以侯才會大勝;柯只贏3000票,這很明顯,柯文哲沒有政績,連一個台北市都弄不好,國家能弄好嗎?

陳智菡今日在「台玻大樓」接受媒體聯訪時,被問及「侯康配」若勝選,民眾黨可以推薦閣員人選一事回應,「我們勝選機率非常高,一定會向天下徵才,天下人才國家用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搶掛藍白合看板失利 葉元之上午直播「P圖」工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