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珠寶店員「手操古代兵器」1V3打趴搶匪團!單臂猛輸出嚇爛歹徒畫面瘋傳
日本一間珠寶店遭到搶匪突襲,沒想到卻直接被店內保全手操「古代兵器」直接秒殺。(圖/翻攝自X@pondebekkio)

國際中心/曾郁雅報導

許多店鋪經營者都會擔心遭遇搶劫衰事,為了防範於未然,會設置保全系統或獨門的防盜機制,最近在日本東京上野地區,就發生一間貴金屬店家遭到3名搶匪闖入,沒想到信心滿滿的他們,遇到保全直接持「古代兵器」用力一揮,一秒1打3的情況讓他們嚇得到處逃竄,相關影像也在網路瘋傳,吸引超過260萬名網友到場關心,不少人更是感歎:「看起來也太強了吧?」。

更多新聞: 寄生上流被抓包!他躲百貨「爽住半年」床墊、電競椅全搬來…網看傻:也太素西

日珠寶店員「手操古代兵器」1V3打趴搶匪團!單臂瘋狂輸出嚇爛歹徒畫面瘋傳
店內保全拿起古代兵器對抗劫匪。(圖/翻攝自X@pondebekkio)
近期日本包含NHK、TBS在內電視台都報導了一則搶劫事件,位於日本東京上野地區一間金屬店,26日遭到3名頭戴安全帽的機車搶匪闖入,全員手持鐵棒打碎店鋪內的展示櫃,準備搜刮店內的高價商品,沒想到下一秒店內的保全馬上操起備用已久的U型「刺股」直接擊退3位歹徒,對面犯罪團夥甚至嚇到拋下原本騎到店門外的重型機車,一路狂奔逃跑。

此段畫面一曝光,許多人都相當好奇店內保全手上的自衛武器「刺股」,事實上它是江戶時期捉拿犯人的一種道具,長達2公尺的長棍前頭有「U字型」的造型金屬,可以用來限制固定犯人頸部,在日本警方、學校也常被有「刺股」,而在事件結束之後,民眾側拍的畫面也馬上在網路瘋傳,吸引超過260萬名網友到場瘋看,留言評論:「會不會太強了?」、「在演西遊記?」、「根本現在豬八戒。」、「太帥了。」、「這體格差距也很誇張。」、「刺股真的有用。」,同時日本亞馬遜網站上的「刺股」商品也瘋狂被上架,不少民眾看了影片之後,都想要自備一個「私人刺股」做為防身神器。

日珠寶店員「手操古代兵器」1V3打趴搶匪團!單臂瘋狂輸出嚇爛歹徒畫面瘋傳
刺股成為日本電商平台的熱門商品。(圖/翻攝自日本Amazon)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美國博物館人孔蓋驚見「神秘黑影」快速竄入!捕捉「地底人真面目」掀網瘋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