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調協商破局柯P被藍罵慘 工程師批國民黨欲加之罪:不是侯柯就是翻桌
「藍白合民調協商」至今仍被選民熱議,YouTuber「工程師」近日表示,藍營早就認定結果要是侯柯配,如果不合意就指責白營翻車。(圖/翻攝「侯友宜」、「柯文哲」臉書&「工程師看政治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2024總統大選「藍白合」在11月24日,兩方參選人各自選好副手登記後正式破局,而在17日晚上的「藍白民調協商」,也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,其中柯文哲提到國民黨要求「讓6%」的消息,更引起雙方陣營選民爭議。YouTube頻道「工程師看政治」(以下簡稱工程師)近日拍片表示,國民黨其實在協商期間,就沒打算跟民眾黨好好談民調,認定最終結果就是要「侯柯配」,只要不合他們的意,國民黨就是指責柯文哲「翻桌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藍營質疑蕭美琴待命參選 卓冠廷:她已請辭!反觀趙少康「政媒兩棲童叟都欺」

民調協商破局柯P被藍罵慘 工程師批國民黨欲加之罪:不是侯柯就是翻桌
工程師表示,協商開始前國民黨就不打算談民調、統計,認定的結果就是要「侯柯配」。(圖/翻攝「工程師看政治」YouTube)
藍白合在正式破局前,曾傳出雙方陣營因民調評比方式喬不攏,有媒體查出協議內容寫得模糊不清,有太多空白授權,對於民眾黨極為不利。民眾黨核心幕僚曾透露,在藍白民調協商當晚,代表白營的民調專家遭侯、柯、馬辦不斷施壓,令柯文哲陣營相當不滿,協商無果後,柯文哲也被國民黨指責「翻桌」。
民調協商破局柯P被藍罵慘 工程師批國民黨欲加之罪:不是侯柯就是翻桌
工程師說,只要結果不是「侯柯配」,無論民調、統計數據多不合理,都直接指責柯文哲翻車。(圖/翻攝「工程師看政治」YouTube)
工程師近日拍片表示,國民黨從來就沒打算跟民眾黨認真講民調,也不打算談到統計數據。如果民眾黨提到「會員簡訊」、「手機市話比例」,國民黨也不打算談下去,就是直指柯文哲「翻桌」。工程師直說:「對他們(國民黨)來說,那天那個會議的結論不是比賽,而是『侯柯配』。」只要結果不是侯柯配,柯文哲就會被指責「翻桌」,即便是比賽平手,只要國民黨說了就算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最終選舉結果依照中選會公告為準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陳智菡轟「藍白合」是拖住柯文哲的一場戲 李德維:現在大家向前走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