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/台鋼雄鷹擴編選秀放榜!「唯一外野手」讓兄弟球迷大喊不捨
台鋼雄鷹第2次擴編選秀放榜,名單出爐。(圖/翻攝自中華職棒臉書)

體育中心/李明融報導

中華職棒(CPBL)第6支球隊台鋼雄鷹今天(28日)下午公布第2次的擴編選秀名單,共選進5位中職選手,其中包括從味全龍選進投手王躍霖、統一獅選進投手施子謙、樂天桃猿選進投手許峻暘、富邦悍將選進投手郭俊麟,以及從中信兄弟則選進外野手陳文杰。其中唯一選進的打者陳文杰讓不少兄弟球迷直呼不捨,但也給予大大的祝福。

更多新聞: 足球/剛傳出軌!梅西「真實性格暴露」挨批 遭指「好好先生→惡棍」


中職/台鋼雄鷹擴編選秀放榜!「唯一外野手」讓兄弟球迷大喊不捨
陳文杰是台鋼雄鷹第二次擴編選秀唯一打者。(圖/翻攝自中信兄弟臉書)

雄鷹也將在明年升上一軍,雄鷹第一次擴編選秀選進了杜家明、張喜凱、洪瑋漢、張肇元和胡冠俞,當時每人權利金300萬,雄鷹隊在兩波擴編選秀合計砸下5250萬元;第二次的擴編選秀可從各隊18人保護名單之外挑人,須支付原球隊750萬權利金,5隊合計3750萬元,領隊劉東洋在今天下午2點於中職聯盟繳交名單,聯盟確認名單後,雄鷹也親自聯繫轉隊選手,雄鷹需按照規定,在確定選進的5人後,要於12月31日前完成轉隊程序,若拒絕加盟則強制引退。


台鋼雄鷹選進王耀霖、施子謙、郭俊麟、陳文杰、許峻揚等5位中職選手,僅中信兄弟的陳文杰是名單中唯一的打者,具有長打能力的他在名單公布之後令不少兄弟球迷感到不捨,但也給予大大的祝福。他在中職7個球季,都效力中信兄弟,生涯繳出0.254打擊率、291支安打、19發全壘打的成績。


更多新聞: NBA/詹姆斯總出場時間登第1 湖人被76人打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