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/剛傳出軌!梅西「真實性格暴露」挨批 遭指「好好先生→惡棍」
梅西(中)遭指「真實性格」漸漸浮現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體育中心/黃笙報導

36歲的阿根廷球王梅西(Lionel Messi),去年卡達世界盃率隊捧回大力神盃,但職業生涯晚期卻出現大變動,選擇離開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,轉戰美足聯(MLS)的邁阿密國際隊。形象極度正面的他近來卻身陷爭議風波,先是遭巴西八卦媒體爆料出現婚姻危機,疑似和阿根廷30歲女記者不倫戀,隨後又被前法國球星羅滕(Jerome Rothen)批評,「真實性格」已漸漸浮現。

更多新聞: 足球/阿根廷冠軍時刻「梅西神祕抬頭」!遙望天堂祖母傾訴「這1句」
剛傳出軌...梅西遭指「好好先生→惡棍」 前法球星批:真實性格暴露
梅西(後)與妻子Antonella Roccuzzo(捧金盃者)的戀情蔚為佳話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上個星期的2026年世界盃資格賽,阿根廷以1:0成功戰勝巴西,不過場上出現了小插曲,巴西22歲羅德里戈(Rodrygo)對梅西開嗆「懦夫」,讓性格一向被公認為「好好先生」的梅西,聽到後立刻壓抑不住反擊「我們是世界冠軍」,對此同樣曾效力巴黎聖日耳曼的前輩,已於2013年退休的羅滕指出,梅西已經從球迷最愛的偶像變為惡棍,認為他需要表現出更多的謙遜。

剛傳出軌...梅西遭指「好好先生→惡棍」 前法球星批:真實性格暴露
前法國球星羅滕(中)指出,梅西拿到世界冠軍後已改變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根據英國媒體《太陽報》報導,羅滕表示「他以前形象是個可愛的人,但現在他改變了,因為他的真實性格暴露而且被抓到了」,並稱現在甚至不能再碰梅西,因為他只要受到打擊的時候,就會出現對羅德里戈一樣的言行。另外他也認為金球獎不應該頒給梅西,而應該是曼城的哈蘭德(Erling Haaland),「從2022年8月到2023年6月,什麼標準讓我們相信梅西比其他人更好?」。

更多新聞: 卡達世足/梅西戰靴竟藏「深情密碼」!超暖心意義大曝光:不愧是典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