薔薔穿比基尼教做台灣菜 澳洲消防猛男暈船「送定情物」:我會回來
近期薔薔穿著比基尼,和2位澳洲消防員約會做台灣菜,而薔薔熱情豪放的個性,讓Ben(圖右)暈船送定情物,表示一定會再次來台找她。(圖/翻攝「林嘉凌 薔薔Maze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為燒傷兒童研究提供基金,澳洲消防員從1993年起都會推出猛男月曆,引起廣大女性為之瘋狂,擁有火辣身材和直率個性的女星薔薔,近期和2024年猛男月曆的其中兩位主角Ben和Kemen一起約會,除了到傳統市場買菜外,薔薔還親自教導他們如何做台灣菜,讓Ben被迷得神魂顛倒,臨走前,還送薔薔定情物表示:「我會回來的!」

更多新聞: 薔薔是下一個「最強百萬YTR」?內行列「頻道5優勢」網狂讚:超real

薔薔穿比基尼教做台灣菜 澳洲消防員暈船「送定情物」:我會回來
當Ben表示喜歡薔薔的頭髮時,她卻自曝已經2天沒洗頭了,讓Ben聽後哭笑不得。(圖/翻攝「林嘉凌 薔薔Maze」YouTube)
薔薔近期和2位澳洲消防員Ben和Kemen合體拍片,一起挑戰在家中製作台灣料理,他們首先到傳統市場買菜,薔薔還為此教2人如何用中文說食材名稱,當助理Song詢問2名消防員,喜歡怎麼樣的女生時,2人不約而同指著薔薔,其中Ben還稱讚她的頭髮很漂亮,薔薔卻自曝:「我沒洗頭2天了!」瞬間讓Ben哭笑不得。
薔薔穿比基尼教做台灣菜 澳洲消防員暈船「送定情物」:我會回來
2位消防員長時間做菜,讓薔薔擔心他們肩膀酸痛,主動上前幫忙按摩。(圖/翻攝「林嘉凌 薔薔Maze」YouTube)
買好所有食材後,他們便回家一起製作韓式料理海鮮煎餅,以及台灣菜三杯雞,過程中薔薔不時大撩2位猛男,見他們長時間做菜肩膀酸痛時,還會貼心上前幫忙按摩,讓2人留下難忘的印象。結束約會前,Ben告白薔薔狂野又熱情,主動送了一個迴旋鏢,「當你丟迴力標,它總是會回來,所以你知道我會回來的!」

更多新聞: 薔薔飆罵妹妹女友被控霸凌!拍片揭真相怒槓酸民:難不成我要當她保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