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可白拍床戲突發「嚴重病症」眼前一片黑+噁心想吐!隔天還自撞鐵門
米可白近日拍攝「床戲」時,突發暈眩症,讓她當場眼前一片黑,甚至出現噁心、想吐的症狀。(圖/翻攝自米可白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女星米可白過近年轉戰戲劇圈,並在今年第58屆金鐘獎,憑藉《牛車來去》拿下戲劇節目女配角獎,成績相當亮眼,不過昨(27)日她透露在拍攝一場「床戲」時,卻突發暈眩症,讓她當下「眼前一片黑」、「噁心」、「想吐」,沒想到隔天拍戲時又再度發生意外,讓粉絲們超心疼。

更多新聞: 米可白幼稚園「黑甜臭臉照」流出!一臉厭世融化全網 本人揭背後原因


米可白拍床戲突發「嚴重病症」眼前一片黑+噁心想吐!隔天還自撞鐵門
米可白透露在拍攝一場「床戲」時,卻突發暈眩症,讓她當下「眼前一片黑」、「噁心想吐」。(圖/翻攝自米可白臉書)

女星米可白昨(27)日在臉書發文,表示前一天拍了一場,在床上翻來翻去的戲,拍了整整3到4次後,卻突發暈眩症,她坦言當下眼前一片黑,噁心想吐的感覺也瞬間襲來,「2個小時一直呈現這種很暈的狀態,我已經有3年沒有這種感覺⋯每翻一次,難受要死」,所幸最後劇組人員幫她買了藥,症狀才有些舒緩。

米可白拍床戲突發「嚴重病症」眼前一片黑+噁心想吐!隔天還自撞鐵門
女星米可白近年轉戰戲劇圈,表現十分亮眼。(圖/翻攝自米可白臉書)


除了突發暈眩症外,米可白當天早上出門拍戲時,沒注意到片場的鐵門太低,導致她整顆頭撞上,頭頂一直都腫腫漲漲,可說是多災多難,她也無奈寫道「我這2天好可憐啊」,所幸燈光師一直陪在她身邊,叮嚀她吃中藥調身體,導演也一直要她閉眼休息,經過這些她也大嘆「暈眩症犯了真的好難受啊」。


米可白拍床戲突發「嚴重病症」眼前一片黑+噁心想吐!隔天還自撞鐵門
演藝圈好友黃鐙輝、Gino(蔡東威)、阿諾也都前來關心。(圖/翻攝自米可白臉書)


接踵而來的意外曝光後,也讓網友們被感心疼,紛紛留言「有這症狀的人,就會知道有多痛苦」、「辛苦了,暈眩真的超不舒服」、「暈眩症狀很多種,閉眼有時更暈,保重」、「暈眩症超痛苦的,多休息啊」。除了網友們紛紛留言外,演藝圈好友黃鐙輝、Gino(蔡東威)也都前來關心,不過,好友阿諾則逗趣表示「是多激情!翻到都暈了」,有趣互動逗樂全場。


更多新聞: 身邊都是20歲妹子!米可白遭批「顯老」 223字洩心聲:有容貌焦慮症